2011年4月16日星期六

sceam4

昨晚打日記打到睡著……太累了,早放后一整個下午都在運動

一行八人在盈盈會所打羽毛球、乒乓球。我好high XD 胡扯甚麼我是曹操大展雄威。

打輸了倒在地上,她們說我像低能兒XD 圍著球場跑了几圈,累死老娘,

大字型的死在地上…  等侯打下一輪時我走去閱讀室去玩弄冬冬,哈哈哈,

我不斷「耶~喂也~」去調侃她,哈哈,好有潛質當姣婆。

等到發mo時,chicken弄我紮了兩條孖辮,哇塞塞!何方妖孽

她們笑到倒地還頻頻拍照= =  我懂的,老娘就是太可愛嘛,哈哈哈哈。

我的樣子好像正在「低能化」愈長愈幼嫩

下週二約好游泳去,冬冬求我去(哈哈,不要迷戀姐)。

好吧好吧,讓你們這班小屁孩見識一下姐姐的豬X肉。


今天七點起床……東摸摸西摸摸,打著呵欠卷頭髮,八點九出門

由於suet淆底退出(開玩笑 :P )只有我和撈文去看sceam4

匆匆忙忙吃完M記早餐就入場了。

今次sceam真的大革新!好驚嚇好刺激。不過你知道最驚嚇的那部分是甚麼嗎?

是身旁友人扯著你的衣袖,一不小心扭到你手臂最脆弱的嫩肉!!

還好撈文出手不算很重,要不一定痛得我彈起。

好看!不過還好suet妳沒看,不然真的會嚇倒妳(我覺得啦),

loman跟by很像,看驚嚇場面都會抓住我的手臂。太過分了!上天快賜我一個男人,

我也要小鳥依人!!!我一定一定不會和by看電影,

她這個連看harry potter也要驚叫的人,看完整套戲手臂一定瘀青。

回家后我睡了一整個下午,爽啊!


剛剛終於找到泳衣了!灰塵啊毛毛啊讓我不斷打噴嚏,

還愈打愈大聲,破音了,超厲害的我。

冬天的大衣被我用龜波氣功全轟進衣櫥去了!民間的武林高手,吼!

差點反甲了,幸好幸好。

好開心呀今天,果然不用上學都是一條龍嘛。


我只不過打了個大噴嚏…居然失聲。講話都走音!!!WTF?!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