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5日星期一

taste of hong kong





         我不想過現在的生活,但我不知道要怎樣的生活。
                                                                                                         」

不要再依賴我了,每個人也要對自己的生活負責,而且對你而言,我只是一種麻醉劑,

你訴說、發洩,我苦口婆心的嘮叨一番,你還是故態復萌,

他人能改變自己的力量很微薄,你沒有決心,一切依舊。



頻密地去游泳,太方便了,我們一家都迷上游泳了。

我學懂六七成了喔!前几天某男問了我幾次甚麼時候會再去,我真的不知道啊,

我是心血來潮派啊。我還蠻想知道他啥時會去,那么我那天就不去,哈哈哈,

不想碰上同學啊。還好至今還未碰過本校同學。

不過游夜水真的好冷!!今晚25℃,冷到發抖,我覺得自己也能像男生般打尿震了,

哈哈,念力念力!


taste of  hong kong

有趣的是往往非本地人才能捕捉到香港的特色。很多外地人都愛香港的大排檔,

覺得有特色,但偏偏很多港人都嫌大排檔髒、cheap。其實不淨止hk 啦,這是一種現象吧,

對本土文化比較不珍惜。 我對大排檔不特別喜歡,氣氛熱熱鬧鬧挺好的,

不過我倒不覺大排檔的食物特別有風味/好吃。






徹底復古。愛這姑娘、這色調。不死pol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