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1日星期四

SSSwimming


其實我不想對你戀戀不捨 但什麼讓我輾轉反側

多少次,我躺在床上,覺得應該放棄了,眼眶紅了,我真的真的很想放棄。


這兩天都有去游泳。週一去新開的公共泳池,晚上好冷耶。

有一群比我少三四年的男生脫了其中一人的泳褲,扔來扔去。

我潛下去看看,哈哈,報告:沒發現XD

原來男生會穿兩條泳褲啊?

游泳后我和媽、妹去starbucks吃點東西,跟loman他們分別。

晚上坐在露天茶座別有一番風味,好舒服。


昨晚去chicken會所,我要努力學會游泳!!


今天超無聊的又去中大,第四次了!!!

浪費時間


仲有一日放假 :)




「作死你呀偷懶!」「係係…小人不敢」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