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0日星期日

小妖精

今天買之大愛淺藍襯衫(顯瘦)。最近和媽媽一起買的糖果色指甲油



好像很久沒有打日記

 (心裏忽然冒出一句:「好像很久沒有打飛機。」哈哈哈,白癡咧)
 
今天好開心啊,跟寶貝們在一起真的很快樂。

第一次去樓上cafe呢,蠻好玩的。

逛街只買了「返學鞋」跟一件淺藍襯衫,

在h&m等loman試身,不斷在兜兜轉轉,好多衣服都想買,不過都忍忍忍


話說在朗豪坊…… 先是我瞄到一個外國帥哥,棕髮、高鼻、棕色瞳孔,

穿著藍色襯衫、黑牛,真的挺帥的。不過我也只是瞄了兩眼,然后下電梯時,

suet說在那帥哥旁邊的三個小ㄚ頭好像想「媾」他 (這是最具體之用詞了!)

當中有個胖子作翻譯。 我們討論了一程朗豪坊長電梯的時間,

回到地面,看見那三個花痴女笑吟吟的跟著那個帥哥!!!

我看著那畫面「啊…」居然讓那三個小妖精得米?!!

如果她們是美女,帥哥「受媾」也比較正常,

可是…… 無論身高、年齡、外表,不能接受!!

哎唷哎唷哎唷,怎麼現在的小女生都這麼……

哎唷哎唷哎唷

今天碰見不少學校的同學們,碰見好友與男友手牽手去旺中:P (btw..落街買野lookXD)

還好不是某和女友牽手的場面,不然我真的會很難過……


下一次我們去看<奪命狂呼4>喔 ^0^


啊啊啊,好累呀,喂,揾人幫我沖涼呀…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