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7日星期三

大同寶寶



哈哈哈,大同被電梯門夾可拍恐怖片了,紙片人被電梯門夾好像會骨碎似的。

雖然我並不算特別喜歡大同的歌,但他 = my dream man

我喜歡他這一型啊,沉靜、冷面笑匠、有才華、黑框眼鏡~~

很久沒見「蕭方方」走在一起了,敬騰和大同走在一起實在太棒了


很喜歡大同唱英文歌





剛听了原版的Wonderful Tonight ,我較愛大同的版本。

這首歌真的是完美情歌嘛……醉了醉了







長長的路的盡頭是一片滿是星星的夜空
這一趟華麗的冒險沒有真實的你陪我走
長長的時間的旅程充滿太多未知的誘惑
數不清對你承諾過的一切
還有多少沒有實現過

不願放開手
不願讓你走
瘋狂的夢沒有了你
還有什麼用

不願放開手
不願讓你走
不願眼睜睜的看你走出我的生活

for my best fds <3

瘋狂的夢沒有了你
還有什麼用



幾次悔過 掩埋狂妄的惡魔
感覺卻好像毀棄善良的自我
幾次 脆弱 掩飾 不甘的示弱
這就是我

再說 我也不特別渴求永久
其實我也無法忠於單一感受
靜止了 沉溺了 無聲的滅絕 暈眩

是我拒絕你已清醒的雙眼
是我招喚你眼底的錯覺
就讓我用力砸碎輕聲的諾言
擁抱瞬間

是我用真實的編造了謊言
也是我用殘破的猜測這世界
就讓我回應你已失序的狂野
虛偽瞬間 是我

幾次悔過 掩埋狂妄的惡魔
這感覺卻好像毀棄了善良的自我
靜止了 沉溺了 無聲的滅絕 退怯

是我拒絕你已清醒的雙眼
是我招喚你眼底的錯覺
就讓我用力砸碎輕聲的諾言
擁抱瞬間

是我用真實的編造了謊言
就算我用殘破的猜測這世界
再一次回應你已失序的狂野
我們表演

是我用真實的編造了謊言
就算我用殘破的證實這世界
再一次讓我嚐盡犯錯的甜美
甜美瞬間

是你帶我經過純潔的瞬間
無悔無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