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7日星期三

貓 語

你對別人都比對我好。我跟你說過很多次,我在乎,但你毫不在乎。

是的,我很小器、很孩子氣。

你不在乎。哈。


面對你,我的語言是蒼白無力的,

在你眼中,我的身影是否逐漸單薄了


我不愛誰。



ps. not my photo..


動物比人友善、可愛多了,對著牠們,心情就會好起來。

早上起床,幸運得到miumiu垂青的話,牠會窩在我兩腿之中,

我輕輕的轉換姿勢 ,睡在牠身旁,曲起食指摸摸牠小小的臉蛋,

牠會伸伸兩隻小手,早晨操啊。又會咕嚕咕嚕發出喜悅的聲音作回應。


去洗手間洗臉時,一定有隻小妞陰魂不散的跟貼在身旁,咇咇一定在關門前跑進來,

尿尿時,牠吃几小口糧,我擦牙時,牠會跳上洗手盆邊坐得優雅,

然後偷偷喝我擦牙時盛的那杯水,我好想坏心的按牠的頭下去喔,哈哈。

牠很喜歡喝濺在洗手盆附近的水呢。

媽媽不喜歡咇咇跟來,每天早晨總要跟牠鬥快去洗手間,

又要踢飛硬走來的牠,嘿嘿。


有時候我出門前會依依不捨的摸摸牠們,一來是不捨,二來是妒忌牠們優悠、不用上學.V.

回家時,心野的咇咇會迅速的飛出門,牠總是轉左,然後使勁的聞巷子的味道,

我站在門口看著好奇又戰戰兢兢的妞兒,待牠聞一會才抓她回來。


吃東西時我會變得戰戰兢兢,因為附近總有一双水汪汪圓鼓鼓的blingbling

貓眼在盯著你的食物,一不小心對上牠的目光,就會不忍心的要喂牠了。

縱使不看牠,坐在沙發上也危機重重,咇咇從沙發頂走來,踩上我的肩,

一張大臉靠過來,鼻子使勁聞呀聞,非常猖狂。

咇咇啊,牠什麼也吃,我今天又請牠吃火龍果了,my dinner~

生果盆中我不吃的火龍果都給牠,

這隻傻妞啊,吃老半天才把我手心的火龍果咬進口中,有時還會像狗般咬到地上慢慢吃。


i love this pic so much

cutie


和貓狗生活都好好。貓咪雖然不像小狗般讓人溫暖…

不過我覺得跟牠們生活,人會變得溫柔、沉靜,

而且牠們與生俱來優雅的氣質真的讓人著迷。

「主人似物形」,有三位朋友說我愈來愈像貓,我無奈時會瞇起眼看著朋友,

suet和冬冬說我像貍貓,他貓的還真像。

chicken說我說話時的語調、表情像貓,就是…懶洋洋的,然後就使勁的弄我。

為什麼我卻沒有貓眼的嫵媚?哈哈哈,kidding

1 則留言:

Rose‧Anne 說...

hey hello
跟蹤左你咁耐 係時候浮下面...
一直好喜歡你既文字 你既STYLE
好好keep住啊 唔好被世俗同化:D


P.S 我係女仔,唔使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