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日星期五

雞蛋大爆炸

道歉不代表錯於我,只是我在乎你。

不禁質疑到底維持這段友誼是否值得,有時望著妳的臉也會覺得不滿,

妳心底裏到底懷了怎麼樣的鬼胎,我真的很怕妳。

妳說我太了解妳



我這麼愚蠢的一個人永遠也猜不透妳那顆如無底深潭的心


在你們臉前,有時我覺得自己真像個白痴。我耿耿於懷,你們卻全不了解。

我不是白痴,我开玩笑、耍白痴都只是想自己、想大家开开心心,大家開心我就會很開心。

妳說我把人想得太簡單。我真的沒有如此單純,人性的複雜,我還是懂的。

只是,與其总是猜度別人的心,我寧願以平常心面對一切。


朋友,總有一天分道揚鑣。


還沒到愚人節已被不停惡整啦…… 祖祖趁我小睡時把by雜技的棍子插在我的口袋裏,

我起來時發現了一枝。豈料原來我左邊口袋還有一枝!我在走廊走著走著,

「澎」的一聲清脆聲,一大支雜技棍跌在地上。遇上hoyung和Ivy時,糗事齊齊笑,哈哈。

= = 死人頭,我跟祖說我有多糗時,她笑得要死,真的…死人頭


晚上用微波爐翻熱薑醋蛋,我以為只要用保鮮紙包著碗,蛋就不會爆……

可是,我這個新一代愛因斯坦就進行了爆炸實驗。我本來還哼著歌打算開餐……

一下OMG! 啵一聲那隻蛋彈到我的前額,然後五馬分屍……

我的老天爺,我的人生差點就完蛋了

如果我把蛋直接用口咬,我的兩片薄唇一定會炸成舒淇的朱唇,哈哈哈。

我嚇呆了,頭髮、臉、手、抹布、地上都是薑醋汁。

唉,第三次中招。溫馨小提示:雞蛋放進微波爐是會大爆炸的(那隻蛋)



《韓寒短語》
1世界上邏輯分兩種,一種是邏輯,一種是中國邏輯。
 2很多人的撒謊體驗都是從作文開始的。
3這年頭,殺了爹或者被爹殺了都不算新聞。
 4和女性爭辯是不明智的。 無論這個女性是不是明智。
 5.權力高於你盡全力捍衛的權利。
6越小的官就越喜歡濫用職權。
 7閉上眼睛以為是在牛津,睜開眼一看是在天津。
























lovely pink jacket












my fav styl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