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8日星期三

18/7

小憂傷有時是一種平靜,也許是習慣,也許是個性使然。



昨晚要去博覽館幫忙「炒場」,有馬戲團表演,忙了兩個時段,好混亂啊……

今天調去愉景灣。很喜歡這間店的環境,有落地玻璃,無敵大海景,看到海灘,好美。

早上去露天那邊掃樹葉、果實,好寧靜好舒服,偶爾還會傳來海浪聲,perfect。

每次去愉景灣我都幻想有天能住在那邊,多寧靜多像外國的環境。

唉,為什麼我是staff而不是來喝咖啡歎世界的!!!? 哈哈,

真的,要在香港找間有美景、安靜的咖啡廳很難啊。

上次在Starbucks坐了兩小時看完一本書,但真的好吵,人來人往的。


這邊的同事都是菲籍的,嗯,她們比較cool。那個經理還挺帥的!但我不知道是她還是他,

看樣子是帥哥,一講話……好像是女人。

只有一個Chinese,不過我還蠻怕他的。Tino還說他不講話!!!他不停跟我講話講話講話,

我在洗碗洗碗洗碗,他偷懶偷懶講講講,自己還一直在笑…………

我很矮,他很高、體積也蠻大的……

你能理解我的感受嗎?他跟我擠在staff room,他站在門口經已把外面的光線堵住了,很大壓力啊。

還叫我「茵茵」……他說「唔好意思,我細妹都叫茵茵,一時口快快呵呵呵!」

我信他妹妹叫「茵茵」啦…………………… 只是還是有點雞皮疙瘩。

還有他真的很懶。


唉!!!快點調回去機場!今天洗碗洗到指頭快裂開了,才沖了一杯咖啡(還要是那個男生偷懶使我去弄才能弄)




媽的我要去書展呀!!!我不想下班才去啊 :(((

1 則留言:

匿名 說...

明天DSE放榜 good luc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