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5日星期四

第一份工第一日返工

第一份工第一日返工,大個女啦哈哈哈。

戰戰競競的搭巴士、在機場找店鋪位置。

最幸運的是同事們都好好人!!不過溝通上真的有少許困難,

因為有三位同事都是尼泊爾人,有位同事的口音真的……較難聽懂她的英文,哈哈,

然後我跟其餘兩位尼泊爾籍同事講英文,她倆跟我講中文+英文,不過真的………中文+英文都不太標準,

哈哈,也蠻有趣的。

另外有個也是DSE的女生,她帶着我呀~挺好人的

今天全部女人:D



在這間店工作好閒呀,還蠻少人的,大多數時間我也呆等…………… 等客人離開收拾東西竟能令我雀躍= =

不然就是狂洗東西,洗到她們說「妳唔使成日洗喎,一次過先啦。」

我寧願可以忙一點,時間快點過。


最難的是記那些餅、包要烘多久,我記不到啊omg。



十點至八點,十句鐘其實也沒有很辛苦,只是有點不習慣,

頹廢卻自由的生活忽然轉變成這種作息時間。





這杯應該是cookie n cream chilino. 快下班時Takki  特調給我的,好棒,感動啊感動 ~~






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