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6日星期一

南丫島之旅

自從那位男同事說完「人咁靜又咁正」後,我對他改觀。

哈哈哈,不是啦,被逼剩下我們收夜,相對不能無言,倒沒有想像中般尷尬,

除了嘴賤偶爾火大外他也挺好相處的。不過Kian快回來啦~~跟她比較合得來。

昨晚順便等suet收工,等了一個小時T~T

她出來那一身制服讓我笑了很久,哈哈,炸雞妹Look好好笑。

之後我們去吃甜品,一點半回到家真累。





今天我們去南丫島!真開心。在船上我們一直胡說八道,什麼鬼東西也說了。

有一個人願意跟你瘋,配合你瘋是一種幸福。

雖然我胡說:「夠喇!我地嘅對話真係愈黎愈空洞,分手啦BB!!」

哈哈,瑞士雞翼三部曲,勁過魔戒。我們是當編劇的料子。



上船前suet問我:「如果玩得興起有人同你講『就黎放榜啦』,你會點?」

我:「我會『嘖!』囉」


然後,落船我們四周逛了一會,感到心情好平靜之濟,

她:「就黎放榜啦」

我:「賤人!!!!」然後近乎尖叫抓狂。賤人,哈哈,這招真賤。



在南丫島踩單車絕對是錯誤的選擇………人太多路太窄,踩單車比走路更累。

而且今天實在很熱,熱得渾身黏黏的好嘔心。

吃豆腐花時我們多有雅興地作詩也~~

我最記得這一句:「女人一群群,男人真頭暈。」哈哈,她給我上聯,我對下聯。

還有這句:「有男有女狗男女」哈哈哈,超爛的。



回到中環我們去Starbucks high tea。唉,我竟然去光顧對手,哈哈。

下午茶聊聊天好開心。 是日Topic哈哈:旅行時會和男友同床嗎?

她很大反應的說不行當然當然不行!!

「同床咋喎?!同床咋喎?!同床咋喎?!」「不行!!」

我很豪放嗎?不是吧……  抱在一起睡覺很甜蜜啊!!!

她說二十幾歲才行。二十幾歲同床跟十八歲同床有甚麼差別?!!我真的不明白。



我說我擔心做剩女,真的。無稽是無稽,但因為我一來不是美女二來圈子窄又內向,

中學生涯又結束了,大學……也可能唸不成,以後上班嗎?機會更少。

我相信緣份,但緣份可靠嗎?!

我跟她們說過我想一生談幾次戀愛,知道怎樣的人適合自己,才能找出Mr. Right。

可是愛情可以嘗試、可以量度、可以尋找嗎?

最終Mr. Right 可能正正是小矮人而不是白馬王子呢?



其實最近我對身邊不少人的感情觀都挺看不順眼的,哈哈。不是葡萄他們,真的不是。

例如之前上training ,一班人只不過相處了五天,每天也九小時吧!居然也就造就了一對半情侶。

那半對是這樣的:那個女的本來已有一個包接送廿四孝男友,但她卻頻頻跟某男放電,

例如笑到枕着男方的肩、幫他撥劉海。

相隔了一週,一班人簽約那天,過馬路時看見他們牽手,簽約時座位不夠,他們坐同一張椅子。

別人問及,他們還說:「唔係!!邊係情侣!」


另一對,哈哈,透過whatsapp得知:老婆收工未?老公bb你點呀?

whatsapp chatting group 情話綿綿。



另外,某男剛跟我朋友分手,相隔多久?兩個月一個月?與新女友結伴遊台灣。

( 嗱,對唔住我真係覺得唔係幾好囉 )



五日即刻變老公,痴Q線。

我自己會憧憬電影"before sunrise" 那樣的邂逅,相信緣份能讓人漸漸墮入愛河,

"before sunrise" 之所以是「話嘮電影」是因為那對男女真的經過詳談,

起碼了解過彼此的人生觀乜觀物觀,真的經由了解過後才愛上對方啊!


完美的邂逅不是一見鍾情,不單是遇上一個讓自己怦然的人,

而是經由一次真正溝通了解,彼此欣賞,「啱Key」不只「啱Feel」,才是邂逅。



可能因為我覺得愛情不只是尋開心吧,我以Soul mate 為目標而出發。

我這個死花痴並沒有擁有多高尚的愛情觀啦,只是……至少我不濫啦。(其實冇得濫)




最近花痴:長髮捲毛男~~~那些中分及肩髮質又不錯的捲毛男,正!

可以參考我微博最近關注的某台男,哈哈哈,在節目上見到他真的覺得挺不錯的。

不過節目上比較上鏡,照片看起來不怎麼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