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1日星期三

捲捲捲拉拉拉

自己剪頭髮真的會剪上癮,昨晚我又剪掉了兩吋左右長度的頭髮,

現在是差不多及肩的長度,依舊齊髮尾。

問題是我的頭髮太多了,師奶頭與韓式頭……髮量是重點TTT^TTT

嘖嘖,不經不覺髮量又變回以前那樣。

前幾個月,即中五中六(尤其中六)時,我的髮量真的比以前減半,

壓力大是主因! 不只我喔,身邊有兩個朋友也是,結果我們每幾天就一起為頭髮悼念一輪,哈哈哈。

我記得有次自修時草泥馬抓住我的馬尾憂心的說:「妳D頭髮真係少咗好多呀……」

那時我真的有想哭的衝動,猶如中年男人不幸地中海而憂鬱般。


加上我有扯頭髮的壞習慣,想事情的時候就會捲和拉頭頂的頭髮,於是每天都掉很多頭髮=_=。

尤其文學人,哈哈哈,好好笑,那時阿Ca、草泥馬、我都有這個習慣,

記得文學測驗時,草泥馬坐我前面,我就常常看到她在捲捲捲拉拉拉……

我也是,而且越是難的題目、越想不到我就越焦慮,捲捲捲拉拉拉捲捲捲拉拉拉捲捲捲拉拉拉……

哈哈,miss看我倆在捲不停想必也很糾結吧。

我看過那些什麼<小動作反映性格>文章,捲頭髮代表為人敏感性格細膩,還蠻準的。


最近才發現自己還蠻容易焦慮/緊張的,以前冬兒和草泥馬常唸我,我總是不覺。

「你唔好扯頭髮啦下!!」、「又鏈塗改液!!」哈哈。

啊~有點懷念以往



(其實我好像寫過了XD)




做人真累,好不容易才能正面一點,少了點憂鬱又焦慮,不變的是狂躁,哈哈,

我生氣起來好恐怖。











嗯,那位男同事真的挺可怕的,一忙起來他就很容易火大。

今天在忙時,我看桌上有兩條孤伶伶的蕉,我以為用完忘了收,就順道收回下面的冰箱吧,

他在找,我說在裏面,他就唸了我幾句。FlNE  —


可能男生吧,忙起來就急躁。不過也不只你忙吧,哈哈,他一「忙」起來,

我和另一個女生都被嚇倒,呆呆的站一旁。

想一想還蠻像電影場面的:一個大男人在發火,他的女伴必定會淚汪汪的站一旁嚇倒。(我想起pulp fiction,那個蘿莉~~)



哈哈哈,我忽然想到如果我答「你條蕉係下面」(的確),仲要切咗嘅……

哈哈哈,我好無聊是也。



哎~~醒醒定定啦,唔好再咁拙!








唔可以唔開心!! 哈哈,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