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9日星期日

純粹雜想

上次去完書展和草泥馬聊天聊了好久,其實一開始也真沒想到會與她成為知心好友,

是真正能夠坐下來靜靜的(或吵吵鬧鬧的)聊天,不只是逛街、看電影、吃飯那類消遣性質的相處模式。

當女人有了共同話題:男人!!登登登登!不得了~~~ 沒完沒了!!!


我非常妒忌她能跟心儀對象去旅行!!!渾蛋,當下我朝着我們在吃的藍莓蛋糕發洩,用叉子猛截一粒粒的藍莓,

藉此咒罵她的人,哈哈,原來截藍莓也可以那麼好玩。


還有互相訴苦,有時候女生需要的只是一種同一陣線的支持,根本不需要什麼理性分析。

一起罵那個人(縱使那個人做的事其實很理所當然)。




說愛不是愛,談不上深愛,只是不知如何割捨。




「大部份时间,我都好像没什么话想要跟你说,但就是希望你能在我身边。」- 蔣蜜

而有些話我不能跟你說,說了,你會逃;說了,你大概會反駁,我大概又會換來滿腔難過。

你不喜歡我也是正常的,因為連我也沒法喜歡上那個在你面前的自己。





有天上班乘巴士時,看着車窗外的風景,蔚藍的天、深藍的海、蒼翠的山,看到海浪猜想也有微風,

忽然矯情的想到,我和男朋友就站在那片爛地上,我說:「如果我們不能一起到老,我會在對岸等你。」

相對天長地久,還是覺得分離和遺憾才是最終會兌現的預期。


有時我們把思想只分野為樂觀與悲觀主義彷彿分得太表面,我傾向相信想法也只是想法,

沒有樂觀與悲觀之分,不需分作什麼什麼主義者,只需意會說話內容。

我想要表達的也只是一個想法,毋須將我對號入座。





「然而我並不是那麽生人勿近,只是帶有精神潔癖而已。」- 蔣蜜

我對周遭的人的態度就是既不討厭也不喜歡,我表現的態度就是不主動討好、客套但友善。

有時我會羨慕天秤座的人,社交花蝴蝶,但那畢竟不是我想追求的社交狀態。

與其日日食韓燒食到病,我寧願在家發霉至死。哈哈。

兩位天秤座曾說我太孤僻整日歸隱,大概也可理解為:你是怪人。

好吧,以大多數人的標準來量度我確實是個怪人,So?I DONT GIVE A FUCK.

你想點?世界只能容納一種人?只有擅長社交熱愛社交一大班FDs日日social先可以叫 so-called normal people?

哈哈哈,我不是想以一種小學雞語氣來作出無理據的反駁,

我只是覺得,人人不同性格,生活態度、交友態度不同是很理所當然的。

你日日行街睇戲食飯唱K笑笑笑食食食喪喪喪,你覺得OK,我覺得呢種充實生活好空虛,咁點姐?

我唔會批評你「你社交好濫吖,有咩意義姐?」。

自己OK,咪得囉,你係都要屎忽痕黎批評我嘅?( 哎也,又小學雞咗 )


# 糾結生活n0.3303 #

事實是,這一切根本不用解釋,奈何心底裏,我是一個解釋狂。

表面上我會一笑帶過I DONT GIVE A FUCK.

實際心底裏:WHAT THE FUCK 不是這樣的!!!








是次書展只買了五本書(每年相約)。草泥馬共去了三次,四十多本書,好癲。

五本:《忏悔彔》、《百年孤独》、《那天之後》、《锅匠,裁缝,士兵,间谍》、' A second Wind'


三本簡體$96,一本$10,英文小說$48,哈哈,發揮節儉本色。


《百年孤独》還要硬皮精裝版,還有書籤! 原價不過39.5人仔!

簡體字咪簡體字囉,平喎。

購買原因:

《忏悔彔》、《百年孤独》經典、平。

《那天之後》平。

锅匠,裁缝,士兵,间谍》電影好評多故事几吸引。


' A second Wind' 電影好看、學英文、平。




好鬼cheap吖我,全部貪平,哈哈,不過去書展一大主因還不是為了撿平書!


















喜歡自己、喜歡生活、理性處事感性生活、不過分依賴任何人、為小事微笑、心存感恩、


有夢想、了解自己………………




其實當一個人努力的愛自己、追求理想中的自己,會有一份自給自足的幸福感。




















哈哈,忽然想起,Tino說有次有位客人把榛子咖啡說成棒子咖啡,我瞬間爆笑,




如果我收銀必定臉癱,不能笑出來會臉癱吧。




榛子泡沬咖啡好好喝,新寵。

2 則留言:

匿名 說...

你竟然一晚長大了 ! ? 好肯定你早前不是這樣想的 !! 哈哈

挺好的 : )


LEMONWAI

TWY. 說...

things changed, people change. 不是一晚長大,只是一直沒有表達出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