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0日星期二

沒心沒肺 / 掏心挖肺

返工有如斷六親。錯過了有撈文演出的聯校band show、草泥馬辦的BBQ團、冬冬三番四次邀的飯局。

因為我真係好攰吖! 我覺得她們要恨死我了,尤其草泥馬,明明之前我們還多恩愛的通宵whatsapp,

現在我一而再三的敷衍她,哈哈哈,我總是忽冷忽熱。

今天放假,宅! 好累啊真的,日日十粒鐘,還要連續三天收夜。早上起來四肢都隱隱作痛耶。

洗碗也不過洗了五天,手已經變得乾燥了。昨天還又燙到又夾裂指甲………

好啦好啦好啦

不抱怨了啦。

每天上班前其實我都會鼓勵自己:可以努力的生活,仍是可貴的。


雖然我一直是個頹廢糜爛生活主義者(宅女一族),錢與宅,我會選擇宅。

不過由於要去旅行,加上頹廢太久會不禁嫌棄自己,打一下工還是好的………


昨晚 下班 在爭鮮門口遇上chicken和佳佳,她們也剛下班,好hign喔她們。

正當我抱怨PCC人工只有7700,她們的經理就在旁游說我跳蹧:不計獎金8200放週六日。

哈哈哈。其實很吸引。原本我的打算是:in不成PCC就去爭鮮啊!


哈哈,我真係好衰格,工又係我自己揾,又嫌三嫌四。


不過,我更肯定的是,我喜歡念書多於工作。




2


  • 你沒心沒肺,我卻掏心挖肺。


有時候我會反省自己,但人與人之間的相處,真的沒有道理可循。有的人你看了一輩子,却忽視了一輩子。有的人你看了一眼,却影響到你的一生。有的人熱情的為你而快樂,却被你冷落。有的人讓你擁有短暫的開心,却得到你思緒的連鎖。有的人一厢情願了N年,却被你拒絕了N年。 


  • 對於大多數的人,不喜歡,也不厭惡,說白了是不在乎。



看她的網誌大概已幾年了。我……






3


對於你

我經已

無所謂

你愛不愛

忘不忘

恨不恨

關我什麼事呢?



「多情卻總似無情。」



因為曾經掏心挖肺過,才能造就沒心沒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