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3日星期一

放榜

(其實這篇日記是20號當天寫下的,不過我寫到一半在電腦桌上睡着了,哈哈,

然後有些情緒「隔過夜」就自然不想寫下去所以都沒有發表。)



「BE POSITIVE」我做到了,暫時,哈哈。

終於揭底牌,早面對始終是好事。



看到文學只有3時我真的崩潰,哈哈,還一邊假笑一邊找面紙擦淚。

其實整體成積不錯。「你喊咩呀?考得都唔差。」、「其實整體都OK吖」

最喜歡最有把握最用功最被看好最看重最有期望最想考好的一科,我的文學卷,3。

一直第一有咩用?


事實現在結果就是這樣,不如人意之事十常八九,也沒能怨什麼的。

這的確是一個遺憾,但能夠抱着遺憾更勇敢的繼續前行,是另一種成功,

這種成就雖不會是一紙一資格證明,但留在心中不必向誰證明、炫耀,感覺更實在。


不過媽的,要是THS的5與文學交換我就有機會挑戰中大耶!!!TMD…






(以下為今天所寫)

雖然中大夢破碎,但其實整體成績尚算不錯,除了文學之重擊外,其他科的表現比預期中好。

(哎!「比預期中好」、「尚算不錯」妖姐係點?自己寫都覺得別扭。

嗱~~有人問我我就會講~~((陳奕迅之聲))










Life goes on! Let go n hold on !!!

唉,繼續返工囉。哈哈,調鋪後真的覺得天天都好難過,望下個鐘,先十五分鐘!

不過後天就回歸機場啦哈哈!!  

這份工讓我學懂:被oven 燙到有多痛:)

第一份工讓我學懂:被不同machine  燙到的疼痛程度 :)

哈哈,因為昨天我又燙到了,真的好痛。我不想變得像Tino那樣不同位置不同方位都疤疤疤啊!


今天在DB last day,居然被表白了…… 還有兩個人幫他=_=

Mitch 問:「佢靚仔定核突?靚仔定核突?靚仔定核突?」

然後三個人望着我,我腦充血地「I cant hear~~~」跑走了

他不知道我討厭他啊?!

我最討厭那些整日偷懶、沒有做好份內事的人!

TMD我窩在那個侷促而沒冷氣的store room 不停洗碗!

清理外面的用具時沒空洗碗,他沒事做也不洗喔!!那些杯碟要擠出來了,他卻還是站在那!!

還不停喊「好悶呀……」%#$^%^(*

我一句話也不跟他說!


昨天聽Bruno Mars 時,專輯上有他的照片嘛,然後我嚇了一跳,好像Mitch!!!!

Mitch更帥啦,不過就是一樣菲律賓人,感覺相似。

還有……他是「她」,哈哈,在女廁見到她,心裏OS才「哦!!」

不過……真心帥~~~





唉,雖然每次難得地有桃花都會暗爽,但是………每次都太爛了!!!!!!








落波呀頂!!!放假先打風!!!



最近在DB舖工作真的好累,前幾天去看badman時還睡着了=_=……

話說今集badman真的好爛,可能是繼上集後期望過大

9 則留言:

Unknown 說...

你居然話Darkknight 好爛
:OOOOO

匿名 說...

我又何嘗唔係爛既D桃花 GIMME 5 LA

LEMONWAI

匿名 說...

徒勞無功的感覺 明白
life must go on!!
很好奇你的英文和中作考得如何:)?
想報讀什麼科目呀

SUNFLOWER 說...

我也覺得BATMAN好爛..

TWY. 說...

re心頤:歡迎加入爛桃花大聯盟:D

re 匿名: eng3 中作5*
文學!!!byebye中大后努力朝嶺大語言文學進發:)

averysee 說...

hey 唔知妳仲有無印象呢?
我係之前係妳個blog留言話好中意妳果個女仔><
我係文學度都失望左
不過be positive 哈哈
ps,妳描寫既告白經過真係百看不厭好生動 :p

TWY. 說...

re averysee:你係咪個個話“唔好覺得我變態“個個女仔?哈哈xd,你要繼續中意我呀靚女!!
文學人齊加油!yeah!
哈哈,我覺得好白痴

averysee 說...

係啊係啊真係唔好覺得我變態><

TWY. 說...

re averysee:
傻啦點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