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4日星期日

在我腦海裏馴養的小狐狸


我總是把很多個晚上分給你,整個房子裏都是你,彷彿可以看見你就浮在空中。

我想親吻你,我想擁抱你,我想見你,所有欲望在空氣中擁擠着。

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習慣了想念你,也習慣了我們之間的距離。

我只是需要想想你,好像你是我在腦海裏馴養的小狐狸,

偶爾又讓你走出來在我的生活裏胡鬧一下。

我只是需要想想你,我只是需要想想你。


(昨天是妳(以往)的生日)







房子裏的空氣好渾沌,呼吸的每一口都夾雜着濃烈的煙味。

嘴巴裏含着奶騷味,還有在齒縫裏留下的血腥味。

用微波爐熱了一分半鐘的牛奶,過熱而變得腥騷。

坐在電腦桌前,感受着感官的感受,煙味、奶騷味、血腥味,還有身體肌肉的麻痺感。

很享受在晚上放空的每分每秒,每刻都如此實在,沒有情緒也沒有思緒,

只盯着睡衣上的圖樣看得出神,或是玩弄着左手指頭彈結他彈出來的小繭,

還有削薯仔皮劃破的小傷口……











基本上,我都挺鍾情平頭男,俐落。不論影人還是Model,當中也有我的寵愛。



Ewan:無論是他還是猜火車,都是最愛。


最近看過的一部電影裏:



當然少不了我的白粉佬Yuri。(廖皮改的:光頭佬→白粉佬)








最近MARK,但風行冇 :



2 則留言:

匿名 說...

PPS有啊

TWY. 說...

re:
really?!! thank you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