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8日星期一

生活態度



哈哈,好好好中意。 (tumblr)





很喜歡一些會欣賞生活的人,認真地過着簡單的生活,擅於發掘生活上種種美好小細節的人。

我想我大概也能算得上是這種人吧,相比起一些夜夜笙歌的人來說,我的日子其實過得很平凡,

過著大部分人擁有的生活。有時候我也會覺得生活很枯燥,過於公式化,

但事實上,每一天都是新的一天,每一天都是不一樣,

雖然你所走的路是一樣的,但沿路所見的風景、遇見的人已經不一樣。


記得去年一切全新的開始:新學校新環境,一切讓人陌生,仍不知道這個開始是好是壞的時候,

每天出門去上學的時候,經過樓下的小公園,我都會抬頭看天空、看樹葉在風中輕輕搖擺,

替自己加油,吸一口(不怎麼)新鮮的空氣然後微笑,有時會感謝好天氣。



每一天,我寫下的其實都是一些小事,

but every little thing counts. The little things make life great.

我喜歡我的生活,很簡單但很快樂。




How to be positive... How to love yourself...



How to succeed in school / workplace

更為重要





關於如何快樂其實我真的有不少話想說,不過現在我好睏,哈哈。


Be happy everyone : )





推介一條片:

真心正,好有鼓勵性。大家睇下啦!!!

I LOVE HER PERSONALITY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