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6日星期六

音樂人生



晚上學校有電影座談會,有活動分,所以跟同學們去了。

看了一部本土電影<音樂人生>,人物傳記紀錄片。

關於 KJ 這個香港男生的音樂路、他的人生、他的想法、他這個人。

最深刻的是,在KJ十一歲的時候,在訪談中他忽然說到:「人生存為咩?其實真係冇意義。」

他又講到生存冇意義其實應該去死,人是應該有死的權利。

顯然地他是一個悲觀的宿命論者,但這些說話出於一個十一歲的男孩口中,真的很震撼。


對我而言這部電影真的很有震撼力,我不會說我喜歡這部電影,

但它刺激到我想很多。很impressive。

我很欣賞KJ這個人,他的想法。


回家的時候一直在想事情,想太多或者又想得太負面。


不過唔知點解有時負面情緒會比到種安定感我,

處於負面情緒當中其實個人諗下野會實在D。



真心想大家得閒睇下套電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