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7日星期四

地獄band show

老天,原來上週電髮棒燙到耳朵留下了傷口。

今天上學時摸摸耳骨,不小心又抓傷了傷口才知道原來上次弄傷了。

痛了好久,回校照鏡子,被嚇到,哈哈,蠻傷的傷口。

上次一邊按ipod一邊捲髮,然後「滋」一聲,燙到了T_T。

唉 ~


今年居然留在班房看仲夏文藝晚會

(btw,不是晚上叫晚會好像怪怪的。不過想想,叫早會?更怪XDD)

TMD,今年仲夏是最差的一年。我們班一半的同學由吵得要死熬到睡得要死。

尤其那兩隊男生band。what the fuck? 他們還唱了六首歌,彷如身處地獄......

該死的他們唱的歌本身還是好歌,Its my life,you give love a bad name...

中三那個男生還好,只是他太high了,始終真的不是太多人喜歡rock,

而且你叫身處在樓上托著腮看著TV轉播的同學怎麼high啊?-_-

我班的師奶群一直在以他為樂。rocker招牌chok頭款套在那位小弟身上,怀具…

師奶群捶桌大笑,你真的怀具了。他搖擺的角度連45度也沒有,含蓄地搖擺……my god

說起chok頭,paramore vocal Hayley chok得真的好厲害。看她在東京一場音樂show演唱時,

我心想她會不會扭到脖子?好high啊她,那顆頭好rock,哈哈。



中三男自high完後,師奶群喊說「他師博來了」

魔王級周嘟謙先生又來了,簡直是胖虎開演唱會。

首先超級造作地拿著水樽遲出場,(我想起敬騰。水是敬騰必備的。)

他一唱我馬上毛骨悚然,四周的人亦同在水深火熱中。

求你不要丟了rock music的臉子,加深大家對rock的誤解。

他的英文爛透了,miss問我: 「他在唱英文嗎?」。老天,他除了鬼吼就是亂唱。

我忍不住了,趴在桌上煎熬地等他唱完。

他居然還敢講搖滾是一種態度。作為表演者最基本的歌還未唱好談甚麼態度?

唉。不過那位唱my happy ending的短髮女生好強喔!!

她不是rock band的嗎?怎麼唱民謠了?不過還是好聽。



嗯,文學保得住第一寶座,高興。

沒去綵排:p

妳的祝賀真讓我心寒。說真的,誰是第一是文學人的事,到底關妳什麼事?

縱使她是妳好友,其實妳也用不著向我放狠話吧?

上次在圖書館妳在我耳邊說的那些話、妳的笑,真的好可怕。妳的行徑好奇怪。

我的人生一向少與人結冤,這次不明不白的中箭真無辜。



晚上去游泳。暖暖的咸咸的池水真讓人恐懼。

太多人了,好難游,游兩下就有男生左穿右插橫過。

跟我妹玩算了,我當船,她是漁夫,她就騎著我出海。

她很好,拿了一堆魚獲獎我吃,她說我是新科技可以吃魚。

謝謝妳,成長中有妳這顆開心果真好。

不過

我受夠了,換掉的衣服不要放在我床上!!!

平時還能忍,皺成一團的內褲怎麼忍!!!

下次我叫妳吃了它。


回家時遇見不少單車男,很man,哈哈。

想起你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