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6日星期六

=)

看我的書桌那麼乾淨……我搬家了

我也想。哈哈。

昨天花了一整個下午,把書桌其中一層拆了,想工作面空間大一點。


色調稍調了。不賴。


翻出中一的班相,哎,好可愛的我們。

感慨咧。放在書桌,好好緬怀一下。

收拾時也找到小學的畢業相,那時候我笑得很自然,

不過也相當嚇人,哈哈哈。看著照片內心有一陣小激動,

梁粉就站在我上方,常欺負我但又很好人的leung sin ki在右方,

親愛的方老師在下排,她在第二排……  美好的舊時光

loman.... 我有兩張我們的合照……處理掉吧!否則將來我們一定嫁不出,哈哈。

开玩笑。在妳婚禮上才公开……攬住一鑊熟。哈哈哈


這是中一的。




真係好難食=_=



耶~  睇你咁high 比你食啦!



靚女  (哈哈哈)


收拾過程  :  災區  (愈執愈亂-_-)




去游泳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