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日星期五

date

今天又去唱K:p 唱完之後陪cpm去買什麽單車擋風面罩,

哇,找了超久!找不到! 沿路發現有不少女生看著我的鞋子,哈哈,

btw這雙新涼鞋很好穿啊!$110only 居然不刮腳,逛鞋逛很久也不會腳痛。

人高了真的多了點自信XD 16x的視野真的已經不一樣,哈哈,naive~

厚底鞋好穿 :p


逛街遇上盈盈表姐,居然就是撈文那位漂亮的朋友(L偉劍的女友呢)!

她的眼睛好水靈靈喔。


為什麼現在的背心都貴得那麼驚人啊?!=_=


回到TC順路去subway接cpm姐姐下班。吼!又痩了她!

她說我轉型很成功,哈哈。她問我是不是讀art的,唉,已成過去~

我也覺得art人對穿衣較講究。

今天難得很淑女……不過剪完頭髮樣子又變幼稚了(…)

很喜歡cpm姐姐這一類女生,很率性自然,舉止像外國女生。


爸找回一封美國領事館寄來的信。

如果伍姨還在,一切沒變的話,明年大概可以移民了。

不過一切變了太多。不去也好,反正去了那兒我也不知道讀什麼科好啊。


填那個網上人口普查問卷時,爸對我說:「吖~係公廁執返黎都算係香港出世啊可?」

我厲著他。小時候爸媽騙我說我是在公廁拾回家的

天真的我……以前真的深信不疑。 真的很受傷好嗎?哈哈 我真的好蠢。


明天溜冰。太好嘍。


靜下來的時候就想你了……

你現在有生我氣嗎?;(

2 則留言:

SIMPLETSZ 說...

我也是這樣
小時侯媽總是說我不是屬於這個家,說我是撿回來的~ 雖然說是開玩笑的,但真的讓人很受傷的話~

TWY. 說...

re 就是嘛!!真的會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