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7日星期日

「我可以沒錢、沒男朋友,但不能沒有妳們。」

「我可以沒錢、沒男朋友,但不能沒有妳們。」


閨蜜,要是沒有你們,我真的不知道怎麼支持下去了。

和loman在游泳池的看台聊了半小時。閨蜜果然閨蜜,經歷也愈來愈像了。

成長是不是必定這麼累呢? 還好有妳和suet,在我覺得自己一敗塗地時,

妳們總是鼓勵、肯定我。

當妳說我活得累了時,鼻子有一陣酸。

其實這句就夠了,只要有人呵護一下就心滿意足了 。

幼稚的只想有人可憐我啊,哈哈。


不想一直埋藏悲傷,可是我真的改不了。


妳也是,dear,不要刻意改變那面的妳,始終改變亦需要時間嘛,

要接受不完美的自己啊。

suet,妳現在還在看夜空嗎? 看天空是不能夠排解所有愁緒的,

如果妳有心事,一定要和我們好好說。


聚會快點來好了……迫不及待。


啊,對了。對於黃其實……我真的放下不少了。

現在會覺得,過去的等待、眼淚、牽掛都很不值得,不是她不值得,只是我太傻b。

等了那麼多年,還是執迷不悟。要是她有心,一早就回來了。

或許只是我太在乎那段友誼了。我又不是一個很好的朋友,她選擇尋找新圈子還是對的。



宅男女神,哈哈哈。我真係好想睇下你班裙下之臣宅成點。

下次話比我知同個個band友進展如何啊,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