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6日星期二

Depression is demon



song : Hope Sandoval & The Warm Inventions - Charlotte



Depression is demon

魔鬼卻是自己

每一天都在恐懼

生怕它操控自己

drive yourself to death




















i love this movie




如果我是一個開朗少女,我可以滔滔不絕的跟你說很多話,

可以讓你快樂,為你解憂。


我不能為你帶來什麼。


不能為任何人帶來什麼,

連我自己也不能喜歡自己,為什麼你們還能待在我身邊?


我真的很想快樂,因為我不想你們為我擔心。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可以怎麼辦。


他們回來了,我故作開心,低著頭,

甚至想好藉口,哭泣是因為看了一套感人的電影。

不過事實上,他們不會發現的,never。


謝謝你前晚打給我,謝謝你還是有點在乎我。

對不起我還是沒有接,對不起我知道每一次對你來說都是傷害。

或許你也活得很辛苦,加油吧。


我也要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