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9日星期二

青春就是要活得像花痴



她們一個hi,我心都酥麻了,哈哈。



哈哈,她們挺可愛的。





聽到你的聲音真好。
聽到你一邊笑一邊說著發生的事,感覺真好。




昨晚終於看了很火紅的<初戀這件小事> 又哭又笑是想怎樣。

劇情沒什麼特別,暗戀的形式來來去去也差不多嘛,不過有時最老套的就是最給力的。

初中的好處是可以盡情欣賞帥帥的學長,升上高中,年級愈高,學長們走清光!

同屆的……甭提啦T_T,

帥帥的學弟自己瞄起來也不好意思啦,自己那麼老(心理障礙XD),

而且那麼嫩的也沒什麼魅力。

初中最好的回憶一定是仰慕像阿亮學長般的陽光男,哈哈。

看片時我想起憂鬱男,哈哈,當時我真的很認真的仰慕這位學長,

我還記得很清楚只要見到他,我是如何欠揍的花痴,

我會抓住友人的手臂不斷搖晃說我看到他、

看到他走路會不自覺的小跳步、經過他的班房努力瞄他、lunch故意去圖書館看他。


想起來我要非常感謝bedbed替我在大家樂偷拍他吃飯的照片,哈哈哈,

這個偶然是世上最好的偶然之一,那張照片好像在我丟了那部手機前還是設定為桌布,

哈哈,現在覺得以前好恐怖喔,花痴得好可怕。

青春就是要活得像花痴才不枉過,我不會後悔曾經在朋友臉前那麼嘔心過,

因為我現在依舊嘔心!哈哈。

<初戀這件小事> 那些小女生也一樣啊,誰不曾為一個男生神魂顛倒過呢?

這種暗暗地花痴有什麼關係?只要不是黏在男生身邊盤旋就行了嘛。





嗯,繼Regen、雷凱欣之後,現在到羅彩玲。

說真的,羅彩玲樣子真的不錯啊,以前lunch在canteen見到她我會不斷偷偷的瞄,哈哈。

只有怎料她會去…就是當o靚模 。還有真的想不到她是C,哈哈哈,

在東方看到她的泳裝相,半大頁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