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日星期日

溜冰

今天去溜冰。CPM遲到=_= 結果去到剛好洗冰面。

我的腳真的小了,又是37。好可怕。

起初一兩小時挺少人的,溜得很順。三點開始就TMD多人=_=

經常溜到一半被旁邊的人的手一揮…打中肚子 > <

最狠的一下是有個小弟在我前面快摔到,我打算接一接他,

結果他一拳揮中我胸膛。我幾乎要發出動作片中那些人被打中時發出的聲效……

老天,小弟你太強了。


在西九龍溜冰簡直是冒險。除了被人左一揮右一拳外,遇上那種男群黨才是最可怕的,

他們不斷的撞到別人跌到、急刹的冰屑濺到別人臉上。

有一個渾蛋!不斷的撞跌小孩、女生。我被他害到跟一個男生抱在一起 ,

那條窄到不行的通道!他這個人還要擠進來,我為了避他而馬上移往左邊,

貼到左邊的男生,他開始失控,然後不知怎麼搞的我整個人就貼住他了,

啊……… 是我吃虧還是他吃虧?(哈哈)我憂鬱了好一陣子,說真的,唉。


然後呢,差不多離開時,還是避不過渾蛋的魔腳,他一腳叉進我兩腳之間,

不跌也難,還連累兩個小孩一起倒下。那個小男生還罵說:「搞錯呀!」

我氣到快要爆炸,CPM問我為什麼會跌到,那時剛好在那渾蛋旁邊,

那時候我很衝動,我指了指他:「問佢囉!」可惜他聽不到


在西九龍溜冰真的很危險……

好想去mega box啊,那個場是最好溜的了~不過太遠了,我也不懂自己去。

圓方太貴,也不想碰到教練,沒有面目見他XD

又一城雖然遠了點,不過我喜歡那個場,起碼人流再密也不會有人亂撞亂衝。

不過額……每次去我也迷路。哈哈哈。


回到家癱在床上,動不了了。這次後跟沒破皮,腳踝卻腫起來,鞋束太緊了…

謝謝cpm推介'kiss&cry"這套有關溜冰的韓國綜藝節目給我看。還不賴~

金妍兒愈看愈漂亮。她好強,搜尋了一下她比賽的片段,好像很少失誤。

想起以前學溜冰時那對很欣賞的兄妹,人長得blingbling,技術更是一流,

哥哥真的真的好強,他跳起一字碼那個動作是最好看的!真的有一個人的高度……

他妹則是強在跳起旋轉的動作*v*/。現在想起來還是歷歷在目~


試了一下以前學過的動作。天啊,大腿現在完全沒力。

學溜冰的日子是大腿外側最瘦最結實、小腿最粗的日子,哈哈哈~


等不及21號了,等不及了!下星期要再去!!!!


明天游泳。dear我等你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