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2日星期五

認真寫

17岁是青春的尾巴,短暂而灰败;像一首钢琴曲的最后一个音符那样,无论用上多么高亢的调,结局都是消失与离开。——《沙漏》



真心推介。挺用心的一篇文章,介紹了不少fashion blogger
http://www.wretch.cc/blog/charliekuo/18928144

我是從Lenerd的blog,即是黑暗哥德風那位blogger,知道這篇介紹。

這位走黑暗哥德風的blogger愈來愈走火入魔了,現在簡直像傳教士般。

他以前穿著很不錯,還挺帥的。現在整個人怪怪的。

不過從他那裏,我找到了我最喜歡的blogger : Violetta :*P





這位帥哥真的很會穿。他很愛穿超短褲-..-個人不太喜歡啦。








有時外國人穿馬丁會把褲腳捲得很齊整



對於丹寧襯衫,始終有說不出的一種迷戀。

這一身簡簡單單,卻是大愛也。


膝蓋的洞會愈來愈大,哈哈。




 毛衣毛衣~  喜歡男生穿毛衣,露衣領好好看。




這張街拍是近兩天最愛。好想買一件類似的oversize毛衣,

北歐圖案那種毛衣也好(有鹿、雪花那類)。






我覺得下面那一列給我的印象蠻老氣的,一想就想到西裝友。

不過參考上面幾張男的就看出,一切也能化腐朽為神奇的。

暗紅dr.martens真的好好看!!!!!!!!!!!!



淘宝貨。只有這個角度好看。

一直和兩位朋友battle 美國國旗 vs 英國國旗,哈哈,

米國一點都不好看咧。


拿走珠鏈plz



這双不是prada。迷惑中…厚底鞋的靈感是否源自千層糕,

咳,不好意思又想吃了。愈來愈加碼的厚底,

umm...想像lady gaga踩著超厚厚底鞋XD







氣質。





自己組的。左一真的使我「啊!!!」好看。

類似的黑色半截裙找了很久,祖祖那條$3X到底在哪買也T_T

h&m的半截裙挺好看的,不過它的料太輕了,而且有點兒太短


昨晚心血來潮想買襪子,純色短襪。襪子有時會是一身的重點,

單調的一身加一双鮮色的襪子,露一小截已很有個人風格了。

( 這張圖居然沒del  !! 懶得清files的好處)


會穿衣的其中一種境界,都以細節、一種突出的色調取勝。這是fashion好玩的地方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