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日星期日

再見五月


過去兩週心情不太好。

昨天是過得最糟的一天,好像來經身體會特別敏感吧,出門前趕急的吃了半個撈麵,

然後在MTR上身體愈來愈不舒服,臉色刷白、冒冷汗,本來還以為只是痛經,

甫到旺角站就去洗手間,痛得我要死,全身冒汗,又拉又吐。

因此錯過了結他堂,連累suet白走一趟。唉。







五月只有六首覺得不錯的歌,全部都還好。

最喜歡的是近兩天才聽的"Thrift shop",我真的挺喜歡這首玩味重的歌啊,哈哈。



 















上週終於看到想看很久的"The Breakfast club"。前半部很沉悶,真的好悶,

不過後半部他們真正交談了解彼此時,那些對話真的好精彩,很有共鳴。

每個青年人都有自己要面對的問題,年輕的靈魂卻擁有那麼多悲傷。

矯情的說:誰的青春不是傷痕累累、煩惱堆堆?

不過青春小鳥真的一去不回來啊,當你懂得珍惜青春時,往往經已是青春末了。






哈哈,這部經典笑片的劇情真的好爛,我看了一半就關了。

不過我還蠻欣賞那些笑點的,無厘頭又弱智,我的口味。




很期待這部新片,真的很新,不知要等多久。

片長三個小時,床戲也十分鐘(哈哈哈)。

是我挺喜歡女女題材的電影。

海報也太好看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