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8日星期二

「至少我喜歡妳。」




昨天與草泥馬在咖啡室閒聊了一個下午。

也許她也是個漂亮女生,說「也許」是因為她完全不是我喜歡的類型,哈哈。

反正她算是男人會喜歡的那類型,桃花很旺盛。

也反正現在她很享受挑兵曖昩的過程。

那個男的好像有意欲發展下去,但女神卻沒有告訴他她快要去TW。

「點姐?唔通同人講我就要走架啦,你唔好媾我?」

雖然我覺得她這種player的態度不是很好,不過也有可能是player遇著player,也不關我的事嘛。





「妳唔覺得曖昩好正架咩?」

「唔覺囉。」

我好討厭曖昩關係。

以前會覺得有個曖昩對象也不錯,但當遇上真正喜歡的人他卻只想跟你一直保持曖昩,

才會發覺曖昩根本就是折磨,誰會想當雞肋?





更要命的是她還要逼我看那些曖昩對話,隔夜飯都嘔埋出黎。

「佢問我做咩唔理其他人剩係理佢姐。嘻嘻,點答吖?」

「覆:『收兵囉,傻仔。』」

你吖!」

哈哈哈。







「至少我喜歡妳。」這條whatsapp莫名正中我紅心,尤其當我sad緊時。

平日成日diu我,間中一下甜頭都可以感動死我。






我不貪婪 只求多些夜晚 不鼻酸 不孤單」

也許學會把「認真就輸了」作擋箭牌,就可以掩飾自己的傷口與狼狽。




依舊會在晚上沒入夜裏,看著街外亮著燈的每一戶,好像城市的星星,看著看著就撫平了難過。

也許你就是被我看著的星星,讓難過撫平難過。








每次聽楊唱歌都好似睇韓劇咁,慘到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