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8日星期六

Day 1



好累,今天上完迪士尼的day1 training,好難才熬過了九小時,我睡著了好多次……

還好是那些同事(?)們都好好人!!  很努力讓自己保持健談的形象,哈哈,而我的確很想聊聊天。

有兩個女生說我很像韓國人,說了兩三次。我當下心裏想:(是像整容前那些傳統韓妞嗎?……)

她們說我的髮型和樣子感覺好韓。當下我確實是有暗爽一下。


坐在鄰座的男生的煙味很濃,實在是濃得我沒法跟他說話,尤其午飯後回去,

我好像要問他點什麼,結果只靠近一點開口一吸氣真的被嗆到。縱然如此,他人很好,有風度!


坐到屁股疼的九小時,卻很累,哈哈,要睡了。

1 則留言:

kristy 說...

OMG, how u apply a job in Disney ><?
enjoy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