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6日星期四

暫別結他班





自那天聽過撈文和那個男生的故事後…… Things go wrong again.......Loser again.

不過對我而言,喜歡一個人從來(很悲慘地)都是很個人的事。(也許相愛很難~~~)

我不想顯得太難過,事實上也只是一份太過熟悉的哀愁,

雖然我亦太情緒化地哭過,邊唱Adele的歌邊哭,哈哈哈,回想倒是很好笑。






" You never really know someone until you've read what they write at 3am

when loneliness consumes them but does not destroy them."


在我手寫的日記裏,大部分記載的都是比較負面的情感,

說到底我這份人還是有點憂鬱啦,不過我覺得憂鬱有時是一種中性的情緖,

很平靜地憂鬱著,我覺得還蠻不錯的。

白天當個快樂的on9仔,晚上憂鬱一下是種調劑吧。

我想從小學到現在,我大概有四本日記本吧,裏面記載的某些東西好好笑!

找天分享一下。哈哈哈哈哈,我想撈文和suet一定很想知道有關我暗戀梁粉的內容。

點解我小學會中意佢架哈哈哈哈!!

應該話佢點解會變到成為一個會係小學群組連放99張自拍相又自稱「西柚哥」嘅MK仔!!






暫別結他班之再見王祖藍。

Suet:「其實王祖藍真名叫咩名?」相處幾個月後,suet還是不知道結他呀Sir的真名!

BTW!!每次朋友看到我的Whatsapp紀錄也會驚訝地問:「哈哈!邊個叫王祖藍?」

他們都很喜歡瞄我的Whatsapp:「哈哈哈咩group黎咖?『小朋友齊打J』」(咁核突嘅名係本人的傑作)

「你吖媽好好笑!」

我不太喜歡別人看我的Whatsapp,可是我發現Whatsapp紀錄頁面其實有種魔力,

有時並非想存心偷看,可是偏偏就被吸引過去=_=

比較過分的一次是某次多拿了我的手機在刷看我的聊天紀錄,一直問這是誰?

我覺得我的朋友都沒什麼「私人」的概念,哈哈。


回到正題,暫別結他班。其實每次上課呀Sir的個人吹水Solo時間都不少,哈哈,

他這個人挺有趣的,就是上一秒還在教結他,下一秒:「喂我琴日去咗東涌!…………」

上課的氣氛真的很不錯:)  應該遲一下會再會吧:)



週一和suet在結他班完結後逛街加掃食(她)。

然後尋找肌肉男~~~  想當年我不喜歡肌肉,是suet在身旁掐我的肉以表達她看見肌肉的激情。

現在倒是我喜歡肌肉了,哈哈哈。

其實我喜歡的身型挺極端的,簡單而言:長頸鹿OR金鐘國!

近期的RM真的每‧一‧集,我都在狂笑,有時甚至拍桌。





幾乎等了一個月,下個星期終於上班。今個週末Training ,有點緊張。

其實有D驚,我返迪士尼,聽不同朋友講佢地嘅慘況…………

希望我個部門會好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