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4日星期二

Little Miss Sunshine



挺喜歡這部電影,每個角色的性格和遭遇設定還有劇情節奏都不錯。

Paul Dano原來是"Ruby Sparks"的男主,看完才知道,完全「吓!」,在本片中他好嫩。

話說最近看了兩三部偏文藝路線的電影,全部都只看了半小時然後受不了,跑去吃飯、看Running Man。

分別是:<我杀了我妈妈>、<小孩与鹰>和<10 Items or Less>。

文藝片講究timing,通常在凌晨時分看才能入神看,因為節奏實在太…平…了…











昨天和撈文在CAFE聊天度過了週日下午,與老朋友住得相近真好,

一個來電十五分鐘GO!攤倒在沙發上能遙望自修室,真感慨,舊年讀到隻狗咁,今年嘆到隻豬咁。

說起學校種種,有趣的是對座坐的是一位男教師,他在批改英文作文,

然後當撈文說起他以往上課會逃到後樓梯、會跟老師對抗等等時,

我瞄到那位男教師有抬頭看了撈文兩眼,哈哈。大概只有我看到這個有點尷尬的全局。


昨天主要還是聊撈文的感情事。感覺上這個內斂男應該蠻厲害的,可以改變撈文的主動性格。

我希望自己可以像以往的撈文那樣,遇上喜歡的就主動一點爽快一點,不要折磨自己。







黎耀辉明白过去的日子不可能再复返时,决定离开何宝荣,而正是在他离开后,绝望的意味(对黎耀辉的爱)才在何宝荣的脑海中完整的浮现。」

始終覺得,即使係黎耀輝主動離開,佢對何寶榮嘅思念一定比何寶榮對自己嘅思念深。

何寶榮的思念,說到底也只不過是感到若有所失。

:(






夏日熱血減肥團!!一個月!!

加入嘅竟然只有兩個人(……) 明明成班人都好需要瘦下 XD

呵呵呵,不過我地好high!!!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