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9日星期六

泰國之旅


這次的泰國之旅,真的談不上好玩,如果目的是玩樂,絕對會失望,

因為我們主要待在巴東,而酒店附近及巴東海灘那段所謂的購物街,所賣的商品都是千篇一律公式化的商品,

連手信也買不到(一些自己也不會想要的擺設,也無謂送人了吧)。

而且旅遊區物價高昂,某些在香港買到的東西,在那裏甚至更貴。

吃東西和交通費才要命,好貴……

也沒有什麼娛樂,除了第二天的揾笨外島遊,整天暈船,在每個島待30-50分鐘,走馬看花匆匆一督又再上船了。


不過若以度假角度而言,這趟旅行倒是很舒服,是我喜歡的旅遊形式,悠閒的、隨心所欲。

沒有爭分奪秒的趕行程,可以一家人擠在大床上睡午覺,睡醒去泳池游泳,晚上去五光十色的酒吧街吃飯。


這幾天都在焦慮:買唔到手信呀點算呀!!!

普通的手信不成問題,可是我跟人家的交換手信遊戲怎麼辦!!!

撈文去的還是日本!!手信應該很有看頭,我買的……真的很勉強嗚嗚嗚。

我連芭蕉葉也摘不到一片…………………

唉,我真的努力了。







在回程的飛機上,看了我一直期待的"Amour"。

真是從頭到尾都是讓人好難過的電影。某些崩潰位,多怕自己會哭出聲來,都一直咬著拳頭的關節。

我希望在一個更好的環境看這電影,但我可能不敢看第二遍。

「白頭到老」攜手共老的陰暗處,就是一同走上不想參予的競賽,總有一人走得較快,

總有一人被遺下。我自私,我希望我是走得較快的一個。


漸老的過程,歷練的沉澱是時光在身上走過的美。

然而無法忽視的是,美會被痛苦掩過,身體各處的痛、身體機能喪失、尊嚴的損落、褪色的記憶。


"Amour"剛好是我的movie-list上第200部電影,還好不是第197的"Scary Movie5"成了第200。

我只給過三部電影1星的分級,這是其一。搞乜鬼奪命雜作喎!第5集竟然爛到咁真係好失望……

1星的標準:睇完會爆粗,X,枉我仲等你後面會有睇頭!個幾鐘完全浪費我時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