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6日星期日

Stroker 私房嚇


近期最愛,非常非常喜歡。也是我之前期待著的電影!

首要原因是拍得太美了,尤其是開首部分,畫面和獨白都美得像文藝片,

喜歡那段獨白,英文是我最愛的第二語言,主要是因為英文唸起來真的很好聽,尤其絮語時。

還有運用很多畫面作隱喻來刺激神經,用種種鏡頭帶出懸疑感。

懸疑片就是要細膩、細節來湊合而營造那種氛圍嘛。



關於變態、重口味題材,怎能少了韓國導演的份兒,"Stroker"是韓導朴贊郁的作品,

我不認識他,但藉著這部電影,我會想去看他的其他作品。

個人覺得韓國的變態、重口味題材實在拍得很出色,真的很重口味。

這些片我看得很少,但印象中《親切的金子》有幕切割金魚的畫面真的讓我很難忘,

實在很嘔心。









很喜歡女主的所有服裝!是我近期最愛的復古阿婆Look,想買各式各樣的及膝裙。



我想我也有少許強迫症,迷戀這種排列。




意淫的最高境界。






變態 — 是會遺傳的。


睇下啦,真心正。

2 則留言:

匿名 說...

PPS 有,stoker ?


我岩岩睇完Forrest gump

頂我睇完已經知道 呢套必定會係我百看不厭的戲 有種感覺係我會看到記得GUMP既對白

lemonwai

TWY. 說...

re:
應該有...我係風行睇:)


好耐之前係pearl睇過but almost forget every thing la :p
real 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