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日星期二

沙灘

丟失了自己。卻不想面對。


昨晚吃了一頓很豐富的晚餐。螺絲粉好好吃也很「底食」,

原本以為份量很少的一碟意粉,我差不多吃了一個小時,吃得非常慢,

好飽好飽。


今天七點半就自然醒了,做了一會功課,又累了,睡了一個小時,

看了一會報紙,十二點和媽媽去愉景灣曬太陽。永遠是我心中的度假天堂。

週一的原因,沙灘幾乎變成沙漠,沒甚麼人啊,哈哈,

只有一對外國情侶、一對母女、三個少年、三個少女,遠方亦只有几個人。

很熱卻很舒服,陽光瀉在身上的溫暖是幸福的感覺。

昨天看小丸子,她說腳痺的感覺難受卻幸福,

雖然她真的很白痴,不過我認同她的說法,

幸福有時是在出奇不已下感到強烈的存在感,例如腳痺,哈哈,

腳痺其實很好玩,例如坐姿不良換姿勢時,感覺到不對勁,腳不敢動……

即使動一下腳指頭,麻痺感瞬速蔓延全身,然後把心一橫,決定衝了!

整隻腳像被千隻螞蟻咬似的,五官糾結!痛切心扉!!

哈哈,我和小丸子是同類。這套卡通真的很白痴,我最愛。


媽,為什麼我們家的沙灘蓆是膠的!!!悶住,一轉身大腿滿是汗><

邊曬太陽邊看書,爽死了。


最近有血光之災,連連弄傷,今天輪到腳指頭!唉。


妹妹終於回來了。沒買手信的人滾蛋去,哈哈。過分耶。





該如何是好




如果沒有你

hey  我真的好想你
現在窗外面又開始下著雨
眼睛乾乾的 有想哭的心情
不知道你現在到底在哪裡

hey 我真的好想你
太多的情緒 沒適當的表情
最想說的話我該從何說起
你是否也像我一樣在想你

如果沒有你 沒有過去 我不會有傷心

如果沒有你 我在哪裡 又有甚麼可惜
反正一切來不及 反正沒有了自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