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0日星期三

早餐





我的難過 你好像永遠不懂

不應像傻子般在乎。


早上七點半起床,也太早了。

和友人兩人一臉還未睡醒的爬去吃早餐,互相埋怨誰約要吃早餐的啊。

不過一邊慢慢吃一邊聊天很好啊。

一聊就聊到Lodon的騷亂,現在情況超可怕嘛。

她男友乘機留在香港,哈哈,黏著她。

她說他不想回去因為回到那邊就會有保標跟著他。

好誇張,身分真像個白馬王子啊,哈哈。


原本我說他們像亂世佳人,他形容我為那位「很有創意、讀文學的女生」。

然後當他看了友人手機中我發瘋的那段片後,

每次他們提起我就馬上先爆笑一輪。

從此以後,我就被標籤為瘋婆子(……)

好了好了好了,我以後都不想認識他了。

我完全沒有印象打球那天被錄了什麼啊!!!這是最糟的。

友人:「那段片7秒」

我:「……」

友人:「有沒有聽說過…… 三秒就足以留下印象了」

我:「告訴我幹嘛 TT_TT」

友人:「哈哈」

我:「7秒還double啊。足以讓他沒齒難忘了!!」

友人:「哈哈哈」


我們聊到忘形一看手機已 8:58,嚇得我差點噴了。

然後她猛啃蘿白糕,邊唸不要緊,晚五分鐘還好啦。

然後我抬頭就見到mr.cheng,我驚叫完馬上把頭壓低,她還不信我!

我叫她回頭,到她嚇倒。mr.cheng正在排隊買早餐,還堂食。

我們就懷疑今天是不是不用補課。離開時去找他,原來是他記錯,

他叫我們先回去,他速速喝完那杯熱飲。

我們走到一半見他正趕來,換我們急了,好像遲到似的。

我們整堂在偷笑 XD




對了,謝謝留言的姐妹們 (哈哈,應該都沒有男生吧?))

謝謝一直都在的妳們。其實我真的很開心妳們一直來這裏,

這是我們的緣分吧,

哈哈,我好嘔心。



ps

好朋友你好到連我家人的生日也記得真的讓我好感動:*) xxoo

1 則留言:

匿名 說...

I CAME TO YOUR WORLD LA

LEMONW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