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2日星期一

Don't Speak

週五夜晚凌晨,我用電腦時,miumiu在捉曱甴,

衝進我房間內,我看著那隻曱甴bb鑽進地上的襪子,miumiu還窮追不捨聞了又聞,

我心想完蛋了,馬上縮起雙腿。怎料牠會飛………絕望真相

尖叫衝出房間,不過馬上我就發現更絕望的事情……牠消失在我房間裏了

五點多獨自坐在客廳,好絕望啊。

然後媽媽醒來,看到我在客廳「戇居居」,我TTOTT的求救。

這晚三人擠一張床啊。在我快睡著之濟,聽到一聲屁響,

清醒後,我問媽是不是她,我以為自己做夢啊。

還好有被子,不然我鐵定成為屁下亡魂,

「Hollywood笑片式」被屁風吹到劉海揚起,然後翻白眼暈倒。

哈哈哈,因為我們三人這樣睡:↑↓↑(中間當然是我了)


週六

十二點半和撈文去愉景灣沙灘。沙粒是燙的!老天,我們還要用膠墊子。

吃完麵包,她就開始一直彈結他,我們一起跟著歌詞唱歌,喝著香檳,哈哈哈,

看似造作,但其實是很自然、舒服的事,周遭的外國人都不會看我們,

通常都是港人在看,哈哈。還好愉景灣沙灘少人,真的像度假似的。

很喜歡聽她唱stop and stare,本來並沒有很喜歡這首歌。

前方的外國女人聽到:stop and stare~ 轉過來看她,哈哈。

還有,她經過時,我本來閉著眼唱You're beautiful~

張開眼發現她對著我笑,哈哈,然後我也笑了。多久沒有對陌生人笑呢。

btw, You're beautiful lyrics我只記得首兩句跟You're beautiful~ 、fucking high ~。哈哈哈

黃昏,在車上看著晚霞,和她各塞著一邊耳機,

聽著stop and stare、don't speak、greenday很怀舊feel的那首歌。

無與倫比的時刻,讓我想說我愛你,哈哈,實際上我也愛你,

謝謝你,跟你在一起時,時光永遠都如此美好。

「唉,欠了suet」happy moment又少了妳 :((((


btw,有一段時間我站起來有點想吐。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喝了甜酒又有香檳,

撈文這個由小被培養喝威士忌的人當然沒事,我不能有個「參考對象」。

哈哈,還有,我不知道原來香檳瓶的鋼絲原來扭一扭就boom開的,

我還一邊發呆一邊扭,哈哈哈,嚇死自己更嚇死在旁收拾東西的她。

面對貨架那些淋漓滿目從沒試過的酒類真的好興奮,好想全部試試看是什麼味道。

對了,我們共買了兩瓶酒加一盒巧克力。

付$時,好想笑,「18歲以上」跟「3歲以下」的亂倫。哈哈

巧克力是我買的(……)  後來我還錯手殺了牠,熱溶+被我睡扁了。




晚上和家人看竊聽風雲2。好看~不過我對股票一竅不通,導致有點迷失啊。

這晚累翻了。 看電影時腳好麻,回到家輪到手麻=_=。



凌晨媽聽了他的電話,我也被聆聲吵醒了。

然後像bed-time story般,她坐在我床邊,居然聊這個人。

你喝酒了吧?媽說你不斷叫我妹的名字。

我拿著電話,心寒又發抖,我不敢撥這通電話,不斷想好多好多事情。

甚至想你會不會有天上來殺我。同時我也怕你真的會「死而無憾」,我不知道要如何「負責」。

過去兩年,我說了各種的話。我不知道再要說什麼。

晚睡,且睡得不好。擔心是真的,不過對你的恐懼也是真的。對不起。


有一刻衝動想打給某人,不過無謂打擾到他了。




週日,和媽媽一起懶洋洋窩在家。吃雪糕吃到想吐又肚痛:(沒有吃很多啊。


懶洋洋~懶洋洋~ 我明天去自修室啦!




「最令人气愤的是,当你已经知道真相,他却当着你的面撒谎。」

或者他撒謊只是不想帶來傷害,不過他不知道,愈不想傷害別人卻造成更深的傷害。

而傷害就是你還是要裝作不知道,盲目的一起撒謊,因為捨不得。





Don't Spea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