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5日星期四

too late... no, never say too late

今早終於能早起。昨晚和今早都在溫grammar。

不過早上實在很睏,哈哈,溫不了多久就爬回床上去,

被子還有空調餘溫,噢,太爽了,當然要發春般左右滾幾下,

一睡就睡了好久。Kelvin 你打來時其實我還在睡,哈哈,你的聲音真的很好辨識。

你開心就好啦,我們都是為了「 難得開心」而開心,雖然有點心酸,不過快樂就好。

你跟chicken怎麼會提起我提及你啊?哈哈,看來你們補課真的很認真喔。

We are single.................................(心酸分隔線,哈哈)

沒有啦,這個時候single很好。哈哈,好嘔。

開學要保持聯絡~


下午回去補課,看見有一個新老師好像彭sir,

本來還以為他背著詩詩「關心」新來的女同事。btw,挺正的女老師,應該是剛畢業,好青春。

走近時,我拿出功課幾乎要交給那個A貨彭sir,哎唷,

我幾乎「咦」一聲叫出來。我要去佩新眼鏡了,哈哈。

今年有十一位新老師,痴線XD。

可是為什麼!!! 我們的新班主任是ms.F!?! 我對她有輕微反感是因為她的「惡習」,

聞名已久的「劃破寂寥的巨嗝」,我好像是在中四考口試時初次領教到的,

實在不明白為什麼她有那麼多個「巨嗝」,她「嗝 —」,

嚴肅的氣氛、磁場、甚至腦海中的構想都被她「嗝 —」散了。隱世高手,傷不起~~

哈哈,不過反正這年便要受了,也不能有所謂。



回家時天色好可怕,抬頭望天,烏雲蓋頂啊,又刮起寒風,不止冷,還帶寒勁。

「風急天高燕雀哀」(猿嘯被我改成燕雀)「無邊落木蕭蕭下」

與《登高》意境、環境好像喔。 枯葉還刮到我耳朵。杜甫兄,您真的那麼淡定登高?

枯葉應該會刮到您罵「你鳥的!」吧? 哈哈哈,對不起,晚輩無恥。




早上做夢夢到周sir,他在走廊叫我醒醒定定考好pre-mock。

一醒來,壓力大......  其實很想他,還有他的教導方式。

雖然他真的令我的初中歲月生不如死,每天以淚洗臉。

不過我真的很感謝他在那幾年挽救了我這個數學白痴,八十幾、九十幾的分數,幾乎是夢。

現在的成績,不要提了,大卷66分真的…我挺介懷的。辜負一位良師是我最感自責的。

其實如果可以選,我喜歡有人逼我,有人施壓、罵我,起碼我捱到,然後真的有回報。

但高中根本不能做到這種方式,不可以只操死一科。


一邊責備自己卻繼續懶懶行,我真的好糟。

我可以做得更好,我知道人一定要被逼/自虐到崩潰邊沿才會有所作為,

但我卻因為未來的未知性而迷茫,而退縮。

好矛盾,真的。昨晚洗澡時還妄想留一年然後「谷返掂自己」。

我真係…… 「與其哂時間鑽牛角尖不與去溫書啦頂你」我琴晚真係咁諗

坐係書枱前,諗起剩返一個禮拜,一開學即pre-mock,又哂咗成個暑假,

每年都諗住用暑假溫書,然後每年都係一句總結:「_街啦。」



開學,我想日日留校自修,唔係唔得架,我覺得我做到。

哈哈哈,人一定要咁講架啦。我記得有次同Kelvin留自修,你講過心態就係要咁,

講得多其實個腦都會潛移默化,一定得一定得一定得一定得,得咗!

加油,所有白老鼠,加油。康莊大道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