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5日星期一

凌晨

唉。洗完澡,開了一罐啤酒,打算邊喝邊看電影寫review。

選了the color purple這套電影也不知道好不好。

對我來說,這套文藝片讓我留下挺深刻印象,不算好看,就是深刻。

文藝片大多又平靜又漫長,真怕我的組員會打死我,

不應該由我選電影的 (…)

不過York notes 系列的電影中,這套對review算蠻好發揮了。

他們很怕pride and prejudice那類,哈哈,我覺得浪漫,他們覺得「浪漫死囉」

Jane Austen都是走這條路線的吧,原本想選<理智與感情> 也剔除了。


不過直到現在,凌晨三點半,我都不知道幹了些什麼,

不想看第二遍,於是去看影評;

影評太長看得我快瞎,然後一直刷新FB、微博,

看一些沒益的資訊成了最好的消閒活動。

等一些人發新動態又是最漫長、耗時的等待。

很無聊的日子,無意義有時倒是挺好的狀態。



又一不小心撞破一些事實,媽的。

有時你唔想傷害人反而對人造成更大傷害。

我明喇。你應該仲明啦。

FUCK YOU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