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6日星期五

痛死了!!!

昨晚失眠,唉。很擔心pre-mock啊,在床上一直緊張,30%啊。

難得睡了一個多小時,三點半醒了,五點多才能入睡。

四點多還不睡,大概知道小強們的作息時間表了...

miu miu 出動我馬上關門,讓牠們在客廳生死鬥。

凌晨太容易讓人胡思亂想,無聊唱一下歌,唱著唱著居然流淚了,瘋了呀。


早上九點差點遲到,豈料…… 我等了loman二十分鐘。

我已經跺腳了,哈哈。首十分鐘我很有耐性,十五分鐘便會撥電話了。

loman在睡=_= 她叫我上去找她,本來我還在生氣,

不過甫見到她蓬首垢面的樣子馬上就爆笑了,彷彿見到七年前那時毫不注重打扮的我們,

妳的髮型,讓我想起以前XD 。她一直躲,哈哈哈。

我看電視,她在梳洗,同居生活,哈哈,好想試試跟妳和suet同居。


去starbucks買咖啡。那刻真的覺得全世界服務態度最好的公司非他們莫屬,

好喜歡他們的笑容和親切的態度,我也不自覺的溫柔起來,哈哈,我是怎麼了?

感覺今天真燦爛啊。


「好景不長」,去自修室後沒多久,竟然生理痛到完全無法專心,

應該是第二天+喝了咖啡的源故。loman超好的替我奔出去買東西。

一年有三四次會痛到這麼慘,唉。都冒冷汗了。

loman回來,她買了一盒「發熱貼」給我,哈哈。

舒服是舒服,不過愈來愈燙,燃燒脂肪了,忍不住去洗手間,肚皮熱紅了,哈哈。

蹲著是最舒服了~


吃午飯了,拖著身子出去。本想在7-11吃,不過太累了,站著就想蹲下,

麻煩loman陪我找餐廳坐下來。 那塊熱貼熱到我想吐,燙到忍不住去矯一下。

結果我在大食代睡覺,loman吃東西。哈哈。睡醒後,啊,簡直由地獄彈回天堂!!


回去自修室時,聊著loman的朋友,很欣賞她這種酷酷的女生,很「band友」的美女。

沒想到她竟沒談過戀愛,異性緣超好,但不屑那些男人。美女還挺慘的,難遇上真心愛自己的人。

更難得是她不濫情。 真的純粹欣賞,欣賞不代表我沒自信啦啦啦啦啦。


走到一半被帥哥「搭傘」(這是loman的說法,i like it,哈哈)

很爽。真的…挺帥,四目交投了兩三秒。 其實他只是問我一點事情啦。

我是花痴,怎麼樣~ 怎麼樣~


吃著巧克力用心做數~~ 吼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