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4日星期日

這幾天



/1
喝啤酒對我而言是放肆吧。不慬喝。

前天我喝完全沒反應,媽昨天喝卻有點暈了。5%是怎樣?

或許因為體質不同吧。

到底啤酒要喝多少才會醉?哈,我純粹幼稚的想趁著心情不好乘機買醉。

真的……很幼稚


/2
這週崩潰了三遍。在洗手間開著水喉,掩蓋哽咽的聲音。

手肘撐著盥洗盆,不斷顫抖不斷哭得喘不過氣。

看著鏡子中的自己,說了好多話,這樣大概可以康復得更快。

我一直很努力的活著,很努力與腦中的種種念頭為敵。

「明明傷了哭了心已死,外表永遠完美。」


我不要我愛的人想起我時會哭泣、會難過,所以才繼續活著。

這個自己真是他媽的可恥,不過我的確沒別的辦法。

( 續 )

平淡的憶述几天前的瘋狂,好像並不認識那個自己似的。

對不起,應該好好愛自己,縱使再痛苦也不應傷害自己,

事后說再多的話怪責自己,然後又重蹈覆徹。

/3

其實了解一個人不算什麼,人是會變的,今天他喜歡鳳梨,明天他可以喜歡別的。
—— 重慶森林

我想成為任何人,除了我自己。
------瑪麗與馬克思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在每個東西上都有一個日子。
秋刀魚會過期,肉醬也會過期,連保鮮紙都會過期。
我開始懷疑,在這個世界上,還有什麼東西是不會過期的。  《重慶森林》


梁朝偉對香皂說:“你知不知道你自己瘦了很多啊?”
“以前胖嘟嘟的,你看你現在” “整個都扁了,何苦來呢,要對自己有信心嘛”

對濕毛巾說:“我叫你不要哭嘛,哭到什麼時候呢?做人要堅強點嘛,
你看看你,象棵菜一樣躺下來,象什麼?”

對襯衣說:“是不是很寂寞啊?”
“才幾天嘛?用不著弄成那樣子嘛”
“很冷嗎?來,我來給你點溫暖”

——《重慶森林》



我曾經聽人說過.當你不能夠再擁有的時候.
你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記-----東邪西毒


/4

/5

咳嗽只維持了一天。好神奇。

昨晚失眠,唉。 兩點入睡,三點醒了,一直到五點多才能再睡。

因為鬼節,一直忐忑。每年如是,想起去年那些疑云就……心慌慌


今天跟CPM去中央圖書館。他一見到我就說:嘩,幹嘛今天那麼casual ?

每次他見到我也「 嘩! 」哈。好久沒有隨便穿了,原來不只自己不習慣。

今天太熱,心情也還好。 唉,為了挑一本york note特意去中央圖書館。

好累,與其失眠,今晚晚睡好了。


mu.


/6
純粹紀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