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日星期二

殘局

得悉妳還有繼續寫網誌真好。

看妳的網誌該有兩年了,我一直都沒有留言,哈哈。

由衷的欣賞妳的才情、脫俗。文筆好,而且寫的內容有趣的人,真的不多。


當年看我網誌的人走清光了嗎?哈哈。

恐怕先是由於我變了,「庸俗」了,對文字的敏銳度遲鈍了,

才會讓喜歡看我網誌的人走清光。

我從來都是那種生活在死角裏的人,我亦安於這種狀態,

雖然總是被忽略的感覺不好受,不過反正我接受了。

想說的是,能在自己的世界(網誌)得到賞識是一種難得的光榮,

別人說「喜歡妳的文字」是最好的榮譽。


不過我的確變了,我討厭「庸俗」這個詞,不過我是。

我不敢面對現在與文字的殘局。

6 則留言:

匿名 說...

一直都在:)

KAYEE 說...

記得我嗎?haha^^
我就是當年在qz看你網誌的人啊
還沒有走清光的~:D

匿名 說...

別這樣説...貶低自己對身體有害...一直在每日追看妳的網誌

匿名 說...

我也在看啊,哈

匿名 說...

我也看妳的網誌兩年多了(:

Lipuiching 說...

hey! 我一直都有追看妳的網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