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日星期二

tattoo


這是我想要的,完全是100%心中的構想。

擁有一個小小的tattoo,是我一直的願望。

最初是媽令我有這個想法。她這份人常常心血來潮想做很多事,

不過最後都會不了了之。前X年聖誕經過紋身店,她幾乎真的要進去了,

不過礙於$問題,就這樣不了了之。

然後到我有這個想法。

我當然不想紋那種sample俗死了的圖案,

只是想要一個有意思、標誌性,可以提醒自己的一個象徵。

「alive」

on wrist

或者可以提醒自己活著依然是一種福氣,

只要還活著,就有活得更好更快樂的可能。

在手腕上…當然如像警告般。




這張很有意境呢。現在外國興起紋小鳥。

雖然還蠻漂亮、清新的。不過到淪為滿街都鳥鳥鳥那天,

又俗了。



這個好。



四個也相當喜歡,尤其所在位置。

頭兩張很可愛啊!第二那個是鬍子。

欣賞會紋這種搞怪紋身的人<3



muse. Freja有16個紋身。真的每一個也很漂亮。

F成為icon其中一個原因是她的tattoos吧,

見tattoo認人是一種境界,哈哈。


這女生很明顯是抄freja的。先不提她的白T是不是抄襲之一部分,

不過tattoos部分很明顯是「類同」啊。



粗眉女麻豆的小鹿斑比,超愛。




嘔心/over。不過很有創意嘛!不過連上旁邊的符號代表什麼?

記得art miss跟我們說過,她的紋身朋友紋到沒什麼地方可紋時,

他就玩這種 — 鑲石。割一個傷口,通常放入寶石,

然後讓傷口痛一週左右,自然癒合,讓「外來物」成為身體一部分。

我看是他身邊的人難受。看著那些「外來物」,吃不下東西吧。




很悲哀。有時候做人的矛盾在於你難過得想死,

還是要逼自己「往好的方面想」。

有些人身上總是傷痕累累,

或許其實他們很想樂觀積極活下去,

在絕望中生存 ,始終非容易。


white ink tattoo,不怎麼喜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