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5日星期一

3:03am

3:03am

最近又回復晚睡的日子了。忙了半週,愈忙愈想hea。

剛剛做完文學作文。好冷,在發發發抖抖抖啊。

大半夜,很自然地人就感性起來了。


最近蠻高興的一件事是和族長愈來愈熟絡,與她有點相逢恨晚之感。

我們都愛文學丶哲學,目標一致。最近還發現彼此都愛樂隊Muse,哈哈。

前晚跟她weibo私信,我很睏,寫的東西都混雜了不少...Ydf...的鬼話,哈哈


我:I m fishing nowipdpi

她:  nowipdpi<-------------WHAT IS IT AR XD

我:Nowipdpi=你的怪獸字似的 XD

她:MY MOSTER WORD IS NOT LIKE THAT LOL.
MY MOSTER WORD IS JUST LIKE A CLOUD OR STH LIKE DOTDOTDOT +~~~~

我:Similar na...我隻手指hold咗係ipod個keyborad到 XD



想到還有幾個月就要離別了,已有點不捨。其實我心底裏是非常害怕別離的,

相交不多,可是心底裏認定的朋友,我都有點過分投入地去維繫一段友情。

其實說到底還是因為怕重蹈覆徹,又傷多一次。哈哈。


還有我發現……我愈跟一個人熟絡,我愈幼稚。應該說,我愈高興,就愈幼稚。

說好聽點,「孩子氣」,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