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0日星期六

cold......coldplay

「只要星期一the 皮,成個禮拜都會the落去。個頭開得唔好會一直衰落去……」—族長

所以,我足足「the」了整個禮拜,好累,好像瞎忙了一週。


我覺得自己快生病了,今天喉嚨痛,唉,我媽、妹都大病,

師奶又每天在我旁邊擤鼻涕,哈哈,每天都被病菌圍繞啊。

昨晚晚上去補習時又穿不夠 ( 好吧,是我屎忽鬼穿了裙子)



今早六點四十五分好痛苦地從被窩鑽出來,一手迅速抓了幾件衣服回被窩換衣服,

我「嘶嘶嘶~」痛苦的雪雪呼「凍」了全程。

於是,我發神經地穿了六件衣服,哈哈,然後好熱出汗,哈。

補完課後去自修,真的熱死我了=_=

自修時不斷脫外套=_=  超級焗,悶住,空氣非常不流通,真的有缺氧感,

臉蛋熱得紅通通的。

MD,我好像常常遇上怪怪男。


有一次很可怕的是有位大叔,他路過選座位時已經看著我了,

他走過了然後回來選擇坐在我鄰座,當後面有一排空位時,

正常人不會選擇卡在兩個陌生人之間的空位吧?

然後當我離座去洗手間時,他一直盯著我,回來時也一樣緊‧緊‧盯‧著。

之後遇上撈文,我收拾東西「逃亡」調位時,他又緊‧緊‧盯‧著我的臉,

我嚇死了,叔叔你是不是工作壓力太大了(……)

(ps 我毫無吸引點,沒低胸沒短裙)


第二次是有一個運動男,他好像穿著什麼港隊運動衣。

我八卦,看他桌上的東西 (我很喜歡偷看別人滿滿桌上都放些什麼),

嘩,草紙像毛筆帖的薄書,「韓非子」哈哈,跟他好不搭。

可是

問題是他一直抖腳(交叉腿大腿內外內外的抖,自行試吧),

穿著尼龍料運動褲抖腳!!! 他的「一直」毫不間斷,嘈音啊啊啊~~~

我怕了他,聽歌聽了兩小時,他還在抖,嗚嗚,

吃完飯回去,the same,抖啊抖啊抖抖抖!!!

……肌肉是這樣煉成的  =_=

我氣到拿起note去室外溫=_=


這次那位兄台,他貌似…… 在……

他又穿著尼龍褲 (好巧), 雙手十指交叉放在下面,

我聽到「嘶嘶嘶嘶嘶嘶」聲便看他啊, 他停下來,過了一會,又「嘶嘶嘶嘶嘶嘶」,

然後我偷看到他的十指交叉手在摩擦褲襠,不過我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那個啊!

隔著褲子可以弄到嗎?! ( ……)  我不知道,哈哈哈,難道我要google嗎?

其實我準備拔腿就跑了=_=  不過好像我本人比較可怕吧?自己在怕一輪



我想起loman上次妳說那個mtr打飛機男 =_=

……愈黎愈多怪人




唉,我諗起大口馬騮。宜家我見到佢都會避開,

哈哈哈,不過次次都被「背後靈」,被喚停。




好喜歡這首歌。 想起巨聲那個Jay ;p

就是這個video讓我想起大口馬騮了-_-  好欠揍




個台正到呢……






看下去……我忍不住大笑,哈哈。他好正。





不過,其實我並不是很喜歡coldplay -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