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8日星期日

whatever

其實我真的很累,有幾個晚上,都無故地情緒崩潰。

而明明白天時分我是多麼高興的。 我是純粹累了,壓力太大。


週五放學,最後一次看中學的歌唱比賽。早早就和同學們趕下去霸頭位。

其實原本也有想過最後一年豁出去和幾個朋友參賽啊,不過最後還是不了了之。

哈哈,今年嗶嗶兄重出江湖,不過表演弱了很多。

族長一直保持嚇愣的樣子 :P 我倒是由衷佩服嗶嗶兄的勇敢精神,多少人可以上到舞台毫不怯場?

而且他們還蠻有創意的啊。


這次歌唱比賽真的長達三小時,我尿急到二郎腿蹺到快打結,他們一直催我快點去,

可是我不想錯過 band show啊!!! 最好看的真的是band show啊。


昨天一早就要去沙田考試了,在車上吃了份吞拿魚三文治,

「吞拿魚好易肚屙架喎。 XDD」我吃了一件的時候,冬兒非常好心地提醒我。

我寧願你不要說


然後我暈車 T_T 那些吞拿魚的臭味一直哽在喉嚨。




唉,算了。我不想寫了。


你不在乎,所以原本我所在乎的一切,都正在消失了。

其實人的心,也是機器,磨損多了,自然鈍了。感情和痛苦隨之驟減。

我從來都不知道你怎麼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