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4日星期日

愛美神飛彈……

週四打完羽毛球後,下半身的筋都在痛,哈哈,我好弱。

只不過打了兩個多小時啦。 期間大口馬騮

( 如果給他知道我這樣叫他,我一定完蛋了,不過他真的好像7-11那隻核鬼突馬騮XD,

同學儘管猜猜 ~ 其實我真的好想量量他的嘴巴有多闊 ><  )

他啊一直‧在‧跟‧我‧講‧話‧!! 我在跟by「打得火熱」,他一直跟我胡說八道,

我又不好意思叫他閉嘴。我跟by做口形說他很煩  =_= 

而by呢 因為被某同學誤會被說cheap,而怒火中燒,每球都狠狠的殺過來。

她嘴裏一邊唸「話我cheap!!」「好過分呀 !啊(殺球)!」


講起cheap,by說上次A班某男光明正大地偷羽毛球,把那筒校隊波倒出來,挑哪顆好=_=

他不知道那筒羽毛球是by的。然後by直接跟他說: 「D波我架」

連by D愛美神飛彈都敢偷,真係未死過,哈哈。

上次跟他打架,我拿起那兩筒球,看著底部的尖頂,然後忽然想到愛美神飛彈……銀芽銀芽

哈哈。


deal完大口馬騮,再殺出一個程咬金,被他搶了球拍=_=

兩男一女,原來可以係兩個八男一個……美女(我我我) 哈哈哈。

他們真的很八卦,「邊個cheap姐…… 講na講na」「成日都收收埋埋」……

當事人by小姐完全無視我的慘況,她一直「好炆呀!」「啊啊啊」「吼吼吼」=_=


無球拍唯有看校隊打球。他們好有架勢,認真的男人,帥!

我無視身邊的八男,心心眼的看著校隊打球~~~~

不過垂涎學弟始終有一種心理障礙。哈哈,看看好了。



週五last year班際籃球。有史以來最冷清的一次班際,只有三十幾人看,對賽兩班=_=

看女生賽,我和suet都有快睡著的感覺........硬著頭皮出賽的女生,加油~~

臨走前,suet最新一號爛桃花來了,數理週背出3.14後二百幾位小數的騎厘男。

他真的好好笑好奇怪:「雪君,我護送你返屋企好冇?夜啦,好危險…………(百字)」

更爆笑的是二號爛桃花之双「陳」孖寶之一也來了,哈哈哈,笑死我。

身為正義朋友的我為求救出suet,咳咳兩聲拉著她的衣角離去。

豈料 — 騎厘男使出他的限量版升級護花武器,一顆泛藍霉黑的橡皮擦,

他塞給我:「雪君嘅朋友,妳有無護花武器?我呢粒限量版升級護花武器借比你,

你一定要還返比我呀,記住呀。」他塞到我臉前,我不好意思「hurt」他,

然後滿有使命感地「哦,一定一定」地接了他的「武器」便急急拉著suet離去。


不過他還是不死心的「雪君~~都係我送妳啦~~」

他追到我們出校門。哈哈哈,好騎厘啊!!!

笑得我快死掉。



週六買了新電話,嘿嘿。

去log-on時,選襪子選了快15分鐘,媽媽在那段短短15分鐘內買了一千元保養品.....

我買完找他們時,我和爸在門口等。

爸:「喂,拉佢走啦」

「得啦...」

「佢地啱啱買咗成千蚊啦!」

「成千蚊?!!!」我還驚叫到破音。


女人錢真係好賺。




btw...新電話有點兒難操作。哈哈,

嗚嗚,唔好咁啦。



唉,我係到逃避緊IES =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