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7日星期二

dont blame me... please

昨晚大崩潰。我不知道自己又怎麼了,聽著歌,盯著漆黑一片的房間,

心裡忽然好難受好難受,我受不了那種痛苦,在不理智的情況下又抓傷了自己。

原諒我,我真的控制不了自己。


我嘗試過找人聊天分散注意力,可是其實沒有人可找……

我可悲的自尊心如此強頑,我無法哭著撥電話給人哭訴。我就是無法。

哭到顫抖、咬著被子吶喊,為什麼那麼痛苦?我真的不知道,

明明我不是一個人的,但孤獨感卻那麼沉重。

哭到喘不過氣來的感覺,彷彿自己將要死去似的。

我禱告,絕望得請求上帝拯救自己,我說了好多好多話,

誠心得彷彿上帝就站在面前。

哭得累了,不知道怎麼睡著了,夢見手上的傷口裂縫就像個口袋开口般,

醒來後,嘔心的感覺幾乎讓我吐出來。

反反覆覆醒了好多次,有次被電話響鈴驚醒,嚇得一直握著電話掛了三次線……


頭痛得早上根本起不來,遲了兩個小時才去自修室。眼睛腫得……媽的。

某打了五通電話給我,我都沒有接。想起鬼仔叫我好好take care她,

真的好諷刺。我好羨慕她。 我真可笑。



我希望寫下來,心情真的會好過來。縱使我覺得寫作治療功效對我不怎麼管用。

love life... 其實我有努力的,be positive。

只是性格並不是如此輕易的變改,不是嗎?






we used to be young...

now...

I  lose everythin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