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9日星期一

重複又重複

離別是一把快刀。

或許,離別在即,每個人都能寫出離別詩,情真意切,難離難捨。

每一眶眼淚,蓄在心底。

原來是多麼捨不得。


下午睡覺時一直被冬兒轟炸!!唉,上午吃得超飽也得陪他吃下午茶。

貴婦的悠閒下午~ 




友人和鬼仔真的很幸福,鬼準備了十幾份聖誕禮物,倒數聖誕,每天一份,

每份也有他自己的照片,哈哈。上次友人生日也是。

他也送了一份給我,超好嘛。

他好像徐志摩,徐志摩是離開康橋,他是將會回康橋。

由始至終都好夢幻、完美,哈哈。



「唔好扮啦,其實妳一D都唔開心。」

其實我很高興以前有你。 謝謝你懂我。

或許有天我們再聯絡上的話,你還是能看穿我。

我們還是多麼相似……

你沒有改變……我希望


已經崩潰太多遍了,我說不出理由。總是這樣,重複又重複,它從沒離開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