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3日星期二

掉了

今天終於和友人搞清楚了一些事情,唉,枉我傷心了整晚咧。

誤會真害人不淺。


自修時和族長聊到頭髮。媽的,我們在這一年裏真的掉了一半髮量,

沒有誇張。 原本我們都是髮量超多的人,現在掉到剛剛好=_=

可是真的好心痛、好恐懼。 我覺得我和她也是由於壓力大,

聽說壓力「吃」進身體裏不發洩的話就會從生理上排出。

而且這類人往往不會覺得自己壓力大才可怕!!

我和族長也是,自覺壓力不大。往往是朋友跟自己說的。

冬兒、by有跟我說過,我不承認。哈哈。


我和族長真的好像,雖然表面上是兩類人,她外剛內柔,我相反,哈哈。

她是白羊,和loman真的有點像, 外剛內柔。

重點是她們都會偶爾就摸我的頭,一個喊傻瓜一個喊傻仔。

要不由於她們都很高-_-,見「矮頭」就摸。

要不我真的太像個死傻仔。


尤其是考IQ題的時候,我最討厭考IQ題了。

我真的很遜,每次他們都一邊給我提示,一邊大笑「妳真係好蠢!!」

每次!我都很有挫敗感,反思自己是不是真的如此「死蠢」!


族長,Christmas不要送我生髮水喔。哈哈。


繼續忙,唉,其實我的疲憊從沒間斷。

加油!我要入CU!!!我要文學5*!!!!

對喔,上次miss說我和族長坐B望A,原本我也不太相信。

可是既然miss也說了,我也就先相信她說的「好好好好保守估計坐B望A」

希望屆時作文碰上好題目可以有望A吧。

不想那麼多了。只是我真的很想入中大。

啊……又很緊張了。

糾結人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