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6日星期一

Merry Chritmas

比你玩死,哈。


太好听了啦



Merry Christmas

今年當然還是和兩位寶貝一起過 ^v^

第八年了 ~  只要一起過,其實去哪也無所謂嘛

吃完晚飯去尖沙咀逛,拍了也太多照片了吧,哈哈。

loman一直chok著拍,她不斷把頭髮撥到一邊,下巴往內縮,姿態嫵媚,chok神,

我渾身雞皮疙瘩!!!哈哈,妳還是拿著結他好好當rocker好嗎?


怎麼可以這麼幸褔呢……哈哈

suet, 謝謝妳的星夜1000塊拼圖,我好喜歡好喜歡。

雖然好想玩,不過應該要DSE後了嘍  T^T  遲一下再去買框,呵呵~



不過最近情緒真的很糟糕…… 每到晚上心情就好差

昨晚睡前想起她。在心裡祝她聖誕快樂……  我還是會想,如果她還在,我們四個人歡聚的場面。

已經不痛苦了吧? 只是想著想著還是眼眶蓄淚。 idoit。



有些事情,真的毫無道理可言。有些人,他離開愈久,對他的思念卻愈深。

兩位很重要的朋友,我真的希望你們幸福,你們都是那麼善良,對我那麼好,

我們擁有過那麼多美好的回憶。

我還是悄悄的上你們的FB關注你們啊,哈哈

我好像傻子,竟然覺得你們有可能會看到。



看到你還是那麼感性、善良,還是依舊傻傻的。太好了……

我居然對著你的 FB page 落淚,哈哈哈,我真的很白痴。

「頻頻回望的人走不了遠路。」

可是人到底要走到哪?追逐些什麼?

我常常回望過去,其實我更想要追的是過去,我不想到遠方……



Merry Chritmas.... I am sorry......






比你玩死,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