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1日星期五

1461


早上睡眼惺忪的出門,遇上Pannie,她去買big bang演唱會門票啊,我卻去上學。

下午她在chat group很激動的說:「Yanyan唔同哂!!! 潮咗,靚咗。你地估佢染咗咩色頭髮?」

然後我看着whatsapp 大笑,哈哈哈,我是很爽沒錯。


能夠做自己想做的事,即使只有自己欣賞,這種滿足感真的很好。


又要染髮了,黑色頭髮長出來真是奇醜無比。

染深棕色吧,然後髮尾再染藍色 。

希望頭髮掉多點~~~

今天上課看着坐在我前面的女生。她挺漂亮,很清純。

她的頭髮是深棕色,沒有燙髮,長度大概及胸。 要是我是男生,我一定會喜歡上這種女生。

好喜歡這種沒有燙過的自然髮型。

我上課沒有發呆啦,哈哈。






唉 1461呀1461 點解你仲貴D架

沒有留言: